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天不穿裤子的女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天不穿裤子的女士

2019-10-13 11:12:4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天不穿裤子的女士

  夏天不穿裤子女士

  文/赵元波

  有一位女嘉宾出席一场夏季时装发布会,才一上台,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夏天,我是很少穿裤子的。”一听这话,台下采访记者面面相觑,继而一片哗然,都睁大了好奇眼睛,都想看一看女嘉宾不穿裤子的囧样。

  就连主持人也觉得女嘉宾这话说得有点过了。连连向女嘉宾示意:你把话说错了。

  女嘉宾啥事也没有,等大家静下来了,继续说道:“今天就是这样,我根本就没穿裤子,不信大伙瞧瞧!”说完,就从桌子后面走了出来。

  一些好事之徒开始起哄了,嘘声一片,都想看看女嘉宾不穿裤子究竟会有多难堪主持人也急了:这也太出位了吧,就像一些网红一样,为博得众人眼球,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

  女嘉宾往台中央一站,果然,她没穿裤子,而是穿了一袭漂亮的鱼尾裙,闪光灯频频亮起,就这么一吊胃口,女嘉宾穿的裙子很快就引起了人们关注,经媒体一发布,成为网上的抢手货,一时洛阳纸贵,成为流行时尚

  说话先说一半,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让人们急于想看看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把握时机恰到好处地出场,就会造成一种轰动效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