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一次错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又一次错过

2019-10-14 10:26:0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一次错过

  哎,本想做一件自己很想做的事,可偏偏就这么难!

  说真的,我想做这件事已经有好几年了。

  以前吧,小屁孩,不懂事,所以根本没想做;现在吧,长大了,想做了,可总是做不成。

  好,我直说吧——我想献血。

  虽然家里人叽里呱啦一致反对,但我还是非希望我能够去做。

  一来,我一直把献血当成自我挑战的一件事,我有点晕血,感觉自己能克服心理障碍,作出这样的决定对我来说是需要勇气的。二来,我觉得献血是一件无上荣光的事,感觉自己会比雷锋还要雷锋,我特想有那感觉。

  但我迟迟未能行动原因只是我体重不达标,医生说,我能在45公斤以上我就可以做这件无比光荣的事了,我努力了好几年可一直没戏。

  今年假期,学校又一次组织老师义务献血(说是义务,其实有500元慰劳费和营养费,但我的确不是为了那500元),我又一次挡在了门外,无比失望,我只好把希望寄托在2011年了。

  还有,看到同事骄傲地拿到那张红Pass,我会鼓励自己一直努力下去的!

  在一直努力的过程中,我倒明白了一件事:增肥和减肥一样的难!

  但我始终相信,我应该能行的!

  说真的,我一直很期待献血这一天。我已经想好了——真到那一天,我会拍张照好好纪念的。

  现在担心的另一个问题是:体重到了,其他指标不到了,那不是又黄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一次错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