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生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生会

2019-10-15 06:58:08 作者:忘记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生会

  我已经大二了,没想到还要天天新闻挂新闻跑去交表;

  我已经大二了,课这么多还要做视频做PPT给老师写文章

  我已经大二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所谓学生会明明已经纳新了……

  就算我已经大二了,我仿佛一直是格格不入状态。我不会和所有的人打招呼,不会因为我在值班而你进来了,我就热情的跟你打招呼,当然如果遇到别人和我打招呼,我当然会开心的回应一下。

  走的越远越忘了当初为什么出发,是真的了。

  上一次差点退部,可是最终还是留下来了,实在是,部门里的两个姐姐太好了,教会了我很多,我不能在今年学生改革的这个特殊时期挑子

  可是今天真的忍不住了,今天我过生日啊!

  可是呢,上午被安排学校老师整理标的档案,那么重的,一摞一摞材料都要自己搬,仔仔细细整理。本来的四个同学结果走了两个,剩下我和另一个同学整理到十一点多;

  下午刚在外面吃饭,有其他部门的同学发来了新闻稿让帮忙改一下;晚上我在外面吃完饭刚刚回来,没有卸妆没有换衣服,结果说要投稿,结果账号密码都登不上哎,好崩溃啊!差点要哭了,又突然收到通知修改宣讲的PPT,还要写出来演讲稿……可是我今天过生日哎。

  我只要好好吃个饭,吹蜡烛,许个愿望

  今天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微信道歉,说是忘记我的生日没有准备礼物,我也没有很伤心啊,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和送不送礼物没有关系啊;倒是有些人啊,说什么,你过生日怎么不提前说呀都没给你准备礼物。真的不稀罕好嘛,我们又不熟,还要这么客气……

  我只是想好好过一个生日哎,Ծ^Ծ,

  加入学生会是为了充实我自己,不是占用我所有的时间哎!被忙碌支配恐惧,自己都把握不住自己的生活,我真的好想潇洒的说退就退啊!可是肩负了好多人的期许,被学姐厚爱,还有一些经验没有传授给优秀学弟学妹们,就算是这份情分,也让我说不出退部这样的话……

  今天,只是最想而已了。该改的PPT明天不还是得改,该写的稿子不还是得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生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