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剪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剪影

2019-10-16 07:45:10 作者:在线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剪影

  仲夏的天气,闷闷热热的。夜幕降临,结束一天工作洗漱完,湿漉漉的发垂在脸夹,倚在窗边,手中的奶茶升腾着热气。看雨水滴滴答答狂扫在窗户上,望向远处思绪万千……

  我一个慢热又感性的人,下雨天思绪爆发的点。呡一口清香的奶茶竞也没了味道。不禁感慨世间城市霓虹车水马龙万家灯火,找到那盏为你而亮的灯和港湾了吗?世界角落是否与我无数个灵魂漂泊流浪,无处安放,被命运遗忘在角落。像一只慢慢的蜗牛漫步在这尘世间,静静的慢慢的往前走,轮回边缘,可曾回头看我一眼?慢慢的跋山涉水疲惫倔强的蜗牛儿眼底期许深情可曾变过模样

  辗转很多城。陌城的花开花落与流转、雨夜的冷雨冰霜、小港转角处口里呼出的冷气熙熙攘攘不停从你生命中来了又去的人、街角咖啡馆角落的剪影!一抹花开,一世阡陌……慢热的自己熟络的城又不停转换场景。羸弱的任由叫作流年光晕暮暮念念!风听雨歇、思念成茧……

  终究怀念着那间冒着热气腾腾麻辣烫馆,常吃的那几样钟意食物,常坐的老位置。无须多华丽,却足以如此令人魂牵梦饶吧!因那里写着你如花年华里最美的挚爱青春啊!曾不敢触碰的城,胆小的自己也懦弱勇敢过。背个包推个小密码箱去一座城寻一份挚爱,回淌着你青春纯真傻傻的模样年华国度熟悉地方,那个叫友情麻辣烫的馆子,加了同样的料,同样的位置,期待的望着街角的人,吃一口便已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年轻便是可以一边吃一边放肆哭的。哭到天昏地暗,哭到傻傻的笑着,脸上的泪却已如泉涌而下。谁没天真的以为过世间想守护的挚爱的、热爱的、可以永恒啊!这辈子听过最感人的故事莫过于一个笑着泣不成声的人懦懦的说:心痛啊!可是我怕我走了,以后你想找我,找不到了怎么办啊!?再也不会有默默守护着眼里都是你的人了!听!心碎了一地的声音啊?也许一个转身便成了天涯啊!于是那个叫流年的轮,经久流年间隔成了时空。望向那个时空里眼睛里都是你的白衣少年(白衣天使),隔着结界向那个因思念自己泪流满面的女孩(男孩)说:“要好好的,要开心,一定要幸福啊!”

  听结界这边的她说:“如果可以,时空请告诉那个遥远的被时光带走的穿着衬衫眼睛里都是她的少年!她好想你!好久不见!别来无恙!要平安!要开心,一定幸福啊!”多少痴人的梦啊!竞也在这虚幻的尘世真实可爱吧……

  呡一口奶茶,望向窗外,雨已停歇了啊!看着满天繁星!哪颗是守护你的那颗星呢?你的故事讲完了吗?如果可以,回到时空的结点,哪一刻是你想要用尽全力珍惜握紧的?往后余生愿你都可以不经年轮、不由尘事紧紧握住笔,续写你故事里的繁花初梦、一叶梦絮……嗨!女孩(男孩)!那个你不能触碰的心伤还疼吗?……茫茫时空那个掏心掏肺真心爱着你的人还在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剪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