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独居

2019-10-16 07:19:17 作者:7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独居

  迷迷糊糊醒来时已是9点,虽说大脑是醒了,但浑身酸软,一点力气也没有。想着上午肯定是去不成公司了,发个信息请个假吧,却连起身拿手机的力气都没有。

  缓了好一会儿,终于能稍微动一下了。先跟领导请个假,再联系朋友Y,说了今早的情况。两人从昨天吃的东西、做的运动分析,排除了食物中毒和运动过度的可能性

  百思不得其解时,Y来了句:你以后睡觉还是把窗户开着吧,空气不流通,太闷。恍然大悟,是了,多数是这原因。我这小小的一室户本来空气就不够流通,加上门窗紧闭,大概因此造成大脑缺氧,供血不足吧!

  忽然想到了日本现今的一个现象:孤独死。在日本,独居的人在家里,因疾病等原因死亡而不为人知,被称为“孤独死”。当然中国也有不少这样的例子

  那么独居的我,万一今早醒不过,多久能被发现呢?

  第一天:公司应该会找我,不过都是通过电话微信方式。不清楚会不会到我家来找,毕竟不是重要岗位,几天联系不上,算我自动离职的可能性也有的。

  第二天:朋友们可能会发现联系不上我。虽然有时微信不回、电话不接会默认为在忙,但时间过长应该会有一两个人过来看看吧。

  第三天:远在外地的家里人应该会发现,一般一周通三次电话,三天足够发现了。

  想想也不算太惨。下一步,努力结束独居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独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