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目标任务的早期发力效果最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目标任务的早期发力效果最好

2019-10-16 08:58:57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目标任务的早期发力效果最好

  在目标任务的早期发力效果最好

  记得一段时间,挂靠网非常流行学霸级的学生,一年什么也不用干,光有司法证、注册会计师证、一级建造师证等等,就可以得到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收入。谁和钱过不去呢?所以有文凭年轻人都在挑灯夜战地进行各类证书考核

  我也亦不例外地买来书本进行学习。记得非常清楚,当时自己是学习的一级建造师的相关内容,因为那时刚兴起,从内部群内可以看出,国内市场需求量非常大,而且考核条件有限专业,所以,有很多人加入考证大军。由于自己早早上班,手头上的、家中的事情繁杂琐碎,所以,学习没有真正沉入下去,考了三次都没有考过,再到后来,该项考试要相关专业的学生才能参加考试,已经限制专业了,把我无情地拒之门外,想考也考不了了。

  其实读书这个事也是要赶早,越早越主动选择余地大。就拿读在职研究生来说吧,早些年在职读研途径比较多,有5月份的同等学力申硕、10月份的单证、元月份的双证以及个别专业的自主考试(录取率基本上是100%)。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到2014年后自主考试就不允许了,2016年又取消了单证,从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出研究生的管理是越来越规范,而且许多知名高校都在收紧校外教学点,不再校外办班。

  所以如果你有提升学历的需求,还是早点报读的好;如果你还想选择一个不错学校,我觉得华中师范大学值得你考虑;如果你更想选择一个比较好通过的专业,我推荐你选择华中师范大学的公共管理硕士;当然在此之上,你还想既省心放心的话,那么没错了,就是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佛山班。

  后来想一想也就明白了,凡事在早期时,都是一个雏形,后期还在不断地完善过程中,结合实际情况,加以修改,使其朝向预期的目标前进。但是一个新的事物出现肯定有一定的优惠活动伴随其中,因为它需要推广,要有一定的吸引力才行。小到一个商店开店,有各项优惠活动的推出,吸引顾客前来。大到马支的支付宝,刚开始为了吸引人,余额宝年利息达到10%以上,但是被大家接受认可后,到现在仅有2.33%。再说为官,不同级别都有提拔年龄限制,在爬往金字塔的过程中,只有不断地压缩时间,把时间往前赶,不断实现超越,才能走到金字塔相对高的位置。所以,认准目标,在目标任务的早期发力,必能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