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骑着单车上下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骑着单车上下班

2019-10-16 17:27:19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骑着单车上下班

  小文是大公司白领

骑着单车上下班

  他所在办公室人员都是有车一族。上下班都开着靓车,十分的耀眼

  小文在这一方面就显得格格不入了。因为他上下班都是自行车代步。要说骑个新的有牌子的还好说,他骑的单车破旧不堪,走起路来除了铃声不响全都响。

  领导找他谈话说:“换一辆吧?影响公司形象。”小文满口答应却一直没更换,也不怕领导、同事投来异样眼光

  刚好年关,公司搞抽奖活动。他很幸运的抽中了一辆自动车。这才忍痛割爱的把原来的那辆破旧车子换掉。

  公司办公室最近来了一位漂亮美媚。办公室的单身男子都不停的献殷勤。争着豪车相送。可这漂亮美媚却很另类,唯独地看上了小文。因为她也喜欢骑自行车上下班。第一,方便。第二,可以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

  就这样,这一对青年男女志同道合,每天约好骑着各自的自行车上下班。日子过得简单美丽

  肥胖之风渐渐的吹遍每个角落特别是办公室不爱运动的白领们。

  办公室的话题渐渐的围绕着减肥之说了。小文和美媚他们天天运动,固然是长不胖的。但对于有车一族,与车代步的白领们,肚子却悄悄地长了起来。这可怎么办好?他们开始着急了。

  大家先知先觉,日后还是锻炼吧!认识道运动的重要性,他们纷纷地也买起了自行车,加入了小文美媚的队伍。以前开车时的耀眼现形成一道靓丽风景了。

  董事开会说,想发展好的企业就要不断开发大脑。想要保持好的身材就要不断的锻炼。董事会上还表扬了小文他们,骑自行车出行既环保健康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骑着单车上下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