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音乐节】 星空近在咫尺 只差踮起脚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音乐节】 星空近在咫尺 只差踮起脚尖

2019-10-17 13:01:55 作者:杨钰莹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生活真正的有趣之处,就是你永远知道接下来它会带来怎样的馈赠。对大多数人来说,他们无法接受摇滚乐高昂音调,不羁的情感。但在摇滚音乐人眼里,它是惊艳礼物,更是生活永恒的馈赠,他们热忱于此,无所畏惧

  10月15日16:40“无边”第七届校园摇滚音乐节艺术中心广场精彩演绎。乐鼓每一次击打,吉他弦每一次拨动,琴键每一次触动,蓬勃的生命都在喉咙绽放,现在一起来听听他们真挚感慨吧!

【音乐节】 星空近在咫尺 只差踮起脚尖

  摇滚乐 生活永恒的馈赠

  摇滚 青春诠释

  乐鼓击打的节奏心跳同频振动,灵活指尖键盘上游走,从喉咙中迸发出蓬勃的生命力点燃全场氛围。即使是曲末,它的鼓点也并未停止,耳边似乎有机械回味,嘶吼仍有余音。它激起我的满腔热血激励我以更加积极态度迎难而上。摇滚乐如同阴翳苍穹中撕裂的一道天光音乐种类多种,摇滚乐是最独特的,它不像古典高雅流行通俗电子另类。摇滚乐带着一种特有的节奏,脚尖规律的与地面碰撞,眼中像燃起了炙热火焰,心不禁想与摇滚乐近一步接触

  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是萤火绚丽流动银河,是耳机热烈又张扬的摇滚音乐,是蓬勃的心跳和疯狂席卷的热浪与热血!燃烧吧,摇滚!

  ——杏花书院 英语1901班金宇星

  划破夜空震撼

  摇滚 梦想近在咫尺

  音乐直击人的灵魂深处。摇滚,虽只是一种音乐的形式,但它是对青春的诠释。“无摇滚,不青春!”跟随摇滚音乐人,我不仅享受了一场强大视听盛宴,还懂了许多道理坚定了迎难而上的决心。他们所唱的每一首歌,歌中所写的每一句歌词,都包含着自己对于人生、生活经历理解。他们说“前进道路上,少不了别人的赞赏,更少不了别人的指责,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出精彩。”他们说“我们也很普通,我们会继续探索、继续坚持、继续创造,为音乐增添新的元素,为世界带来活力。为青春而摇滚,是我们的职责,是我们的使命,是我们的梦想!”无论是摇滚的道路,还是其他的梦想,我们都该像这些乐队一样,为青春而活,为梦想而活。

  请坚持你的初心,为心里那份执着努力奋斗。别说梦想遥不可及,其实星空很近,只差你用力踮起脚尖。

  ——杏花书院 英语1902班史孟华

  摇滚是另一种坚持

  摇滚 具有情感的生命寄托

  看似节奏感极强的摇滚音乐背后,是他们对于这个世界的理解,对情绪的宣泄。原本深秋的寒冷已被摇滚的火热覆盖听众身上的血液似乎也与摇滚乐一般沸腾起来。这是摇滚乐的魅力,是艺术的魔力。更加诠释出音乐不是冰冷的个体,而是具有情感的生命寄托。站在舞台聚光灯下,这里是属于他们的世界,不畏风雨兼程,同样不忘初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