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音乐节】 世俗在摇滚中撕裂 肆意中怒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音乐节】 世俗在摇滚中撕裂 肆意中怒吼

2019-10-17 13:09:05 作者:杨钰莹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人类会在个人保护色中局限自我,也会忘记天性自由突破自身的藩篱。而摇滚乐则是生命原动力毫无保留释放世俗色彩会在其面前褪去尘世淤泥超脱灵魂愤怒与怒吼也会在黑暗中宣泄与撕裂。

  近期“无边”第七届校园摇滚音乐节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艺术中心广场精彩演绎激荡疯狂的摇滚乐让很多学生感到共鸣,现在一起来听听他们最真挚感慨吧!

【音乐节】 世俗在摇滚中撕裂 肆意中怒吼

  摇滚乐震撼全场

  流水溶透将光阴浸没,鎏金岁月划刻的痕迹深沉地附着在黑色胶片上,胶片咿呀咿呀的播放曾经令人血液沸腾的摇滚乐,依稀记得那个九十年的摇滚时期,而如今摇滚乐再次在校园发声。乐鼓每一次击打声,吉他弦每一次拨动声,琴键每一次触动声,蓬勃的生命在喉咙绽放。摇滚并没有消失,它以高昂基调影响我,让我听着热血沸腾。这就是摇滚,摇滚带给我别样感觉,它让我感觉我的青春像火一样燃烧。我们以梦为马,策马奔腾向遥远彼岸,即使藤蔓早已吻上踝骨。我们怀揣炽热初心奋不顾身挽那一缕希望曙光,即使脚踩荆棘!因为爱摇滚,因为我们有着像玩摇滚乐的年轻人一样的态度,不怕黑暗,不怕议论,只会一往无前,朝着目标前进。

  ——杏花书院 英语1901班金宇星

  摇滚乐表达的是人的情感,摇滚音乐演奏者、歌唱者对音乐总是有自己理解和表达,他们真正的达到了人与音乐的共鸣,演奏者们具有深层感染力,我们能够体会到他们对生活热爱以及他们身上富有的最原始能量自信快乐,摇滚音乐者们在摇滚中也因此得到灵魂的升华,因为他们心中有梦,热爱生活,无惧未来。最初的我对摇滚不是很了解,但在今天,摇滚乐队第一次出现在我的眼前,摇滚音乐也在他们的定义下,显得更加激昂。在这次摇滚音乐节中,我充分感受到了摇滚音乐的魅力,这样的摇滚氛围,让人忍不住跟着音乐一同摇摆。同时摇滚乐也需要我们用心品味,让摇滚音乐走进更多人的心中,让它有更好的发展

  ——杏花书院 英语1902班杨钰莹

  邂逅音乐最美的模样

  叛逆在青春的沉默爆发,撕裂束缚是青春最炙热的呐喊。摇滚乐让逃离传统生活圈”的他们沉沦。黑夜中黑色的眼睛仿佛看到了刺眼光明梦想与青春的色彩也在黑夜与摇滚中更加清晰坚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