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音乐节】 摇滚风暴 桀骜应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音乐节】 摇滚风暴 桀骜应援

2019-10-17 13:14:11 作者:杨钰莹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摇滚青春最好的宣泄口,思维着的音乐治愈狼狈的嘶吼。身处浮沉,难逃尘世洗濯,梦想悄然萌生的羽翼也被沾染现实蒙尘。近期,零肆柒柒、进行者、苍舢、Roan、布日古德五个乐队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广场演绎他们的暴风时刻。秋夜的寒风难挡青春的炙热跳跃着的音符在摇滚的炙热下更为纯净,它不仅震撼听者听觉精神,也在肆意中重塑与创造人们沉睡的灵魂

  风暴狂潮突击

【音乐节】 摇滚风暴 桀骜应援

  零肆柒柒乐队

  夜晚蒙上黑色尘埃歌唱者以灰色的摇滚丈量霓虹月亮间的距离。他们用灵魂低吼夜空殿堂的的银火。

  “可以分享一些你们在音乐之旅中比较有意义事情吗?”

  “我们热爱音乐,也一直相信摇滚来源生活,因此在休闲时间我们会选择相对热闹地方发掘新鲜事物,以便在音乐创作寻找创意灵感。这也是前辈们为我们留下最宝贵经验财富。”

  “可以分享一下你们未来发展方向吗?”

  “未来我们会一直坚持摇滚创作,摇滚精神,对于我们来说就像灯塔一般,指引我们前行。所以不管这条路有多艰难,我们都会一直坚持最初的梦想。当然,我们也会去尝试加入其它的音乐元素,以更好的创新和丰富我们的音乐。”

  青春 盛情摇滚

  进行者乐队

  音乐诠释最美的生命,青春,就该摇滚。无论前方多少艰难险阻,他们以“进行”为名,创造属于他们的奇迹。他们始终坚信:只要进行,就会成功

  “相比较于其它乐队,你们乐队的最大优势是什么?”

  “其实我们是属于众多乐队中较为普通的乐队,但是我们乐队的每一个人拥有独立人格思想。而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会通过自己努力去为音乐增添独属于我们的故事,并且将以音乐的形式将我们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

  “在你们的未来规划中会在原本的音乐基础上加入新的音乐元素吗?”

  “音乐是我们的梦想。未来,我们会去探索和尝试更多的风格,当然,我们会在不断的磨合碰撞中寻找新的元素,与我们现在的音乐相融合。去创造更多大众喜欢但又独具我们乐队特色的音乐。”

  肆意沉沦 火力映现

  苍舢乐队

  “你们认为一个好的乐队需要具备哪些因素?”

  “团队精神是一个乐队的核心,一个好的乐队应当具备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支撑乐队的发展。之外坚持与自信更是一个乐队不可或缺品质,因此我们一直乐队也一直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以成就最好的自我。”

  不摇滚 何以青春

  Roan乐队

  摇滚精神代表一个生命体灵魂深处所迸发出的无穷生命力,更是摇滚乐队向世界直率表白。他们在沉默爆发最炙热的愤怒

  “在音乐创作中,你们的主要灵感来源是什么?”

  “找不到灵感时,我们会从身边点滴观察,晨日的曦光,深蓝并非全黑的夜空、鹅黄的曙光都是我们发现美的重要途经。”

  摇滚巅峰 自由所之

  布日古德乐队

  “你认为音乐在你的生命中占据什么样的位置?”

  “音乐占据我人生的重要地位,它是我情绪的宣泄地,因此每当与它亲密接触时便会感到快乐。它也会在我失意给予能量,让我在坎坷中寻得本我,做最真实的自己。”

  岁月悄无声息的燃烬青春逝去的单色,嘶嗓嚎叫的摇滚从门缝挤出,他们用歌声传递一个时代狂躁回眸。弥留在红尘中的懵懂讶然如三千烟水朦胧渺渺而逝,回避生命的感伤,乐者在摇滚乐的喧嚣声中低头凝望自己的影子,寻找最真实的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