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级资源学院四五班“牵手大一,同窗传情”联谊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级资源学院四五班“牵手大一,同窗传情”联谊活动

2019-10-17 21:16:58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级资源学院四五班“牵手大一,同窗传情”联谊活动

  2019年10月16日下午4:00~6:00,资源地球科学学院大一大二四五班大家庭分别在博C106和博C107进行了“牵手大一,同窗传情”活动

  大一的同学们虽然相处时间不久,但他们依然展现出了出色班级团结能力,每个人积极参与活动,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问答环节每个人都能积极提出问题,并得到解决充分体现举办此活动的意义所在。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通过“数字炸弹”,“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又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班级的凝聚力,每个人都参与其中,感受超越游戏本身的快乐

  大一的同学们虽然相处时间不久,但他们依然展现出了出色的班级团结能力,每个人都积极参与活动,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问答环节每个人都能积极提出问题,并得到解决,充分体现了举办此活动的意义所在。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通过“数字炸弹”,“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又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班级的凝聚力,每个人都参与其中,感受超越游戏本身的快乐。

  采写:李培钰

  摄影:李培钰

  编辑:杜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