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子的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儿子的恋爱

2019-10-18 09:13:56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儿子的恋爱

  今天放假了,很高兴跟你聊聊。聊什么呢?我知道你现在被幸福包围着,因为你终于恋爱了,脱单了。当妈的能不为你高兴为你欣喜吗?这些天,我和你爸白天上班,自然没有功夫坐下来谈你的事儿,可我盼望着早些下班回家,好在晚饭后沏上一杯香茗,与你爸津津有味地一遍遍地咀嚼着你的故事畅想着你今年恋爱明年结婚进行曲。你爸比我心细心重,他说他每天早上四点多钟必醒,大脑开始合计你结婚喜宴在哪里摆,谁和谁一桌,婚礼程序如何进行。又苦于当前形势不让大操大办,他这个正处,只能摆十桌而已。我就劝他不要讲究排场,只要儿子结婚我们就高兴。我和你爸的心思不同,我睡不着觉时,脑海里象过电影似的,一幕一幕地在我眼前晃动的都是你结婚典礼时的画面:你和你的爱人,幸福地微笑着叫我“妈妈!”然后是向我深深地鞠躬,表达我们母子一起走过风雨二十八载的艰难岁月你对我的感恩感谢!我双眼早已溢满泪花,一句祝福的话也说不出来,只是紧紧地拥抱着你,拥抱着你的爱人……

  儿子,妈妈最要想和你说的是:我万分感谢你的女朋友,她从我手中接过掌管你生活思想重任,像我甚至超出我一样爱你护你。她是我最理想最朝拜的接班人,她能像我一样地把侯氏家族传宗并发展下去,相夫教子形成良好书香门第,以德馨望族服人。因此,她肩上的担子很重很神圣。你要爱护保护她,与她相濡以沫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儿子的恋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