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话痨恋爱真的很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话痨恋爱真的很甜。”

2018-01-19 23:30:12 作者:☞ 来源:病房 阅读:载入中…

“和话痨恋爱真的很甜。”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电台© / 熊熊

  音乐© / 《她说》林俊杰

  -

  总觉得这个世界上,并没有所谓的高冷,或许这个人在你面前沉默寡言,但在另一个他喜欢的人面前,就会变成话痨。

  这其中的切换,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他面对的人是谁,他说话的对象是谁,是喜欢的人还是不喜欢的人。

  1

  还记得当初和他恋爱,处在热恋期。

  他属于那种特别话痨的人,简直跟爸爸不放心女儿一样

  那次,因为半夜追剧,追着追着不小心睡着了,第二天一直睡到中午才被室友叫醒。

  起床第一件事,习惯性手机,打开手机,惊呆了,微信消息栏显示99+,打开信息,我一边吃早饭,一边一条条地看,先是他和我汇报吃过早饭了,然后一个表情包"么么哒"紧接着是"?"接下来的几十条消息都是问我为什么不回他消息。

  再到几个语音电话紧张我为什么不回消息。

  看完99条信息,我回了他一句:“刚刚再睡觉,才醒,还有,你怎么像我爸爸一样啰哩啰唆。”

  没想到这家伙竟说起了情话,一条微信发来:毕竟我爱你

  虽然,我嘴上嫌他啰哩啰嗦,但是,心里真的很开心啊。有这样一个人担心我,时刻牵挂着我,真的很不容易

  讲真,和话痨恋爱真的很甜。

  他会每天早上督促我按时吃早饭,甚至帮我把早饭买好。他会耐心的教我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怎么打,甚至在游戏中保护我。他会在我生病难受时候,说甜言蜜语,并默默的陪伴在我身边....

  简直就是从电视剧里走出来的好男人

  2

  身边有个女孩,爱得很卑微,在她喜欢的男生面前,也是话痨。

  每天早上都会雷打不动,按时的和男生说早安,督促男生按时吃饭,不要长时间熬夜,对身体不好,不要因为打游戏,而荒废了学业。

  出去约会,女孩也会细心规划好两个人的行程。

  女孩会精心把他们约会的照片拍下来,P的美美的,发到各种社交软件。从QQ空间,到朋友圈,再到生活圈。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话:

  “主动找你了说明我挺喜欢你的,如果我每天不仅找你,还话唠的把生活中一些乱七八糟无聊事情告诉你,那我真的是非常喜欢你了。”

  话唠的背后,不仅仅是这个人喜欢讲话,更多的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爱。

  可后来,男孩却渐渐变得冷淡,对女孩的话很不耐烦,男孩觉得女孩太粘人,给他很大的压力。觉得有点受不了

  可在女孩心目中,恋爱就是这样,和自己喜欢的人一直在一起,时时刻刻在一起。

  最后女孩自欺欺人,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说服自己理由可能男孩还是不够喜欢自己吧,所以才想着要一点自己的空间。

  后来,分手的时候,男孩对女孩说,对不起,我好像没有那么爱你,我好像欠了你很多很多。

  女孩摇摇头对他说:其实你从来都不欠我什么,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即便得不到你,那些所做的事情也都是心甘情愿的。

  女孩后面讲起这个故事时,叹了一口气,送给我们一句话

  还是爱自己好,爱别人好累的。

  3

  我是话痨,也仅仅是对你话痨。

  你不知道的是,其实我对别人很高冷的,我没有那么多话,我之所以对你啰哩啰嗦,我之所以对你话唠,只是因为我喜欢你罢了。

  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就会有这么多话。

  因为话唠也会害怕失去,也是人,也会害怕对方不喜欢她,也会缺乏安全感

  所以,他只能通过不停地对自己喜欢的人说话,吸引她的注意力。特别是她的热情,得不到对方的回应时,她更要不停的说话,引起对方主意。

  话痨的人,往往是爱得深刻的那个人,往往是付出最多的那一个。

  所以要么请深爱,要么一开始就别招惹他们,要么一开始就不去恋爱,要么就好好珍惜边身话痨的人。

  关爱生活中的话痨患者

  要问怎么治愈他,你就是他的药啊。

  愿好。

  -END-

  深信不疑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