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牡丹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牡丹花

2019-10-18 19:46:41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牡丹花

  在冬天的许多清晨,我都默默地伫立在窗前,捧一杯热茶,一边呵气一边欣赏挂满窗户冰花,我从没见过如此漂亮的冰花,那宽厚枝叶,每一片都是鬼斧神工作品,他们连接起来,成为一片花海洋无边无际,一直开到我心底明亮地方,冬天在我心底以来一直都是一个充满回忆季节,大多数人都以为冬天一词代表寒冷,代表着沧桑,代表着凄凉,但就在这样一个季节,我心中盛开了一朵花,她的闺名叫友谊

  回望记忆,在我记忆深处一直有一个清晰影子,她时时刻刻都陪伴着我,为我驱走寒冷,为我带来光明,为我战胜黑暗,为我带来温暖,当影子逐渐敲开记忆的大门,一位女孩子便出现在我的脑海,她,一名平凡女生,却让我第一次感到了动容,她,一位冷漠的女生,却让我第一次刚到温暖。

  回首,小时候的我孤僻,冷漠,自闭,从小到大一直对是我自己在陪伴我自己,直到打开了她我的心房,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新学期开始老师将我只指给她当同桌,自此,我们便成为最不熟悉朋友,在那年的冬天我感冒发烧,但家中空无一人,正巧她打电话作业得知我发烧,便冒着大雪给我送来药,望着那冻得发紫的脸,我顿时泪流满面

  随着时间流逝,伴着记忆的消失,我忘记了一切却只记得她。

  开在我心中的那朵花,虽没有牡丹的雍容,吊兰纤细,却是独一无二的。即使不如黄金贵重,不如珍珠般明亮,不如宝石尊贵,但它还是我心中的那一朵花,那一份难忘的记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牡丹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