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姥姥的饺子馆》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姥姥的饺子馆》的影评10篇

2019-10-19 23:2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姥姥的饺子馆》的影评10篇

  《姥姥饺子馆》是一部由王晓明执导,陈小艺 / 何政军 / 魏小军主演的一部剧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姥姥的饺子馆》影评(一):我觉得拍的挺好的

  内容写实,反映中国当年改革开放真实情况。当年不就是那样嘛,都争着进公司公务员老师都觉着没去公司好。现在呢,所以说这个时代变迁方面拍的真的好。而且陈小艺也是当年小鲜肉横行时代少有演技在线演员了。再者说了,一个肥皂剧罢了,那么多要求干嘛。第一热评那语气怨妇一样日子过得挺苦的吧!

  《姥姥的饺子馆》影评(二):看的尴尬癌犯

  以前在杂志上看过一篇文章,也叫《姥姥的饺子馆》,故事很感动,给我留下了印象。所以我在电视上看见这个剧的时候,才会点进去去看看。看了几集就放弃了。里面人物三观歪的不行,剧情还尬。我只想说这部剧编剧是真的有才,把一个好题材拍成这样一坨三观不正shit。要是豆瓣有0星我就直接一星都不给了。

  《姥姥的饺子馆》影评(三):90年代回忆

  我觉得这部剧的编剧特别生活,很多剧情和细节很真实贴地气。虽然确实有牵强的剧情,但总体还是切实的。勾起了我关于90年代的回忆与关于那时候生活的共鸣。那个年代的人的思想,养家糊口的艰辛,虽然有不对地方,但那时候大多数人的生活就是那样。甚至连演员的服装定位都特别准。很久没追剧了,作为怀旧的人,很心酸这部剧

  《姥姥的饺子馆》影评(四):四川广播电视台开始播放

  

四川广播电视台主频道四川卫视《六个核桃合家欢剧场》已经从公元2019年8月19日开始播放去年通过我国审查允许各地电视台开始播出的40集国产电视连续剧《姥姥的饺子馆》,本剧是由我国著名女演员陈小艺、著名男演员何政军领衔主演的,我国青年女演员魏小军、刘超、青年男演员刘浩闻、我国新人女演员徐艺方、新人男演员梁霆炜联合主演的!

  《姥姥的饺子馆》影评(五):姥姥的饺子馆

  说姥姥的饺子馆不好的人,奉劝你们善良。这部剧是体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献礼剧。大大良心剧,豆瓣这个软件一点都没有说服力数据也是被水军承包了。就像之前娘道一样。收视率超高的。一部剧好坏。是看收视率,不是看豆瓣分数。回家的诱惑就是最好的例子。陈小艺演绎得这个姥姥,特别接地气。既有优点也有缺点。非常反应现实中的人们

  《姥姥的饺子馆》影评(六):感觉三观不正

  没具体看就看了几集,这理直气壮的骗婚是什么鬼?!老五熊孩子当妈的还护着。这费心思娶来的儿媳尖酸刻薄亲家卖女求荣,知道被骗了为了钱让闺女回去(没仔细看,如果情节不对请勿喷),主角知道儿媳怀孕那叫一个宠(可能是因为年代问题吧,那时候重男轻女传宗接代观念比较重),亲家带着怀孕女儿改嫁有钱人,这是什么鬼?旧时代思想就这么恶心吗?

  《姥姥的饺子馆》影评(七):扯狗屁一流的剧

  陪父母看,看片名本以为是部改革开放经济转型女主抓住机遇艰难创业励志故事,后来发现女主毫无经营头脑,有时竟可以为了攀比、为了出风头不记成本的赔本,没有看到任何为了经营使出的策略。而即使这样女主的饺子馆几十年还屹立不倒,像家里有矿似的,怎么赔也赔不完。然而扯起家庭伦理屁事没完没了,怎么虐怎么来,三观更别提,歪到可以把人气死。

  《姥姥的饺子馆》影评(八):不近人情的剧情

  我只看了一集就弃剧了,一个大活人意外身亡,这是多么严重事情啊!除了妻子闹了自杀以外(还有点假),亲妈不见悲色,丈母娘极度平静小姨子小舅子事儿人一样,尤其是二妹妹生气还说人家发疯,进了门第一件事不是说家里死了人,还在有滋有味的唠家常,我看了那么多毁三观的电视剧,没见过这么脑回路奇葩到无可忍的,后面的我没有了解欲望了,再见呗您内!

  《姥姥的饺子馆》影评(九):我的妈啊 要洗眼睛

  冲着饺子去的,结果伤心了:1.选角烂炸,乍一看,以为姥姥和老大老二姐妹;2.演技烂炸,大苏死了,一个个的都看不到悲伤,吵架的姥姥第一时间听到了还有心思和许大舌头继续叨叨,也不第一时间告诉二女儿,表情更是看不到一点悲伤,比路人还路人;3.剧情烂炸,地点选在潞安,搞一堆北京人的提笼架鸟,是什么鬼;4.背景烂炸,街道车站这么干净的7、80年代,无语了

  《姥姥的饺子馆》影评(十):天爷啊!我看了什么鬼东西

  最近七大姑八大姨在追这剧,随便看了一眼,就算是情景剧,10年前的家有儿女武林外传也比这先进吧~这塑料棚景这特效雪花这傻#&剧情,我的天爷啊!现在豆瓣为啥非要140个字才能发布啊??现在豆瓣为啥非要140个字才能发布啊??现在豆瓣为啥非要140个字才能发布啊??现在豆瓣为啥非要140个字才能发布啊??现在豆瓣为啥非要140个字才能发布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