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半夜撞见男友上厕所 我泣不成声 '&a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半夜撞见男友上厕所 我泣不成声 '&a

2019-10-23 07:15:16 作者:掌柜的小北 来源:一个人的小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 半夜撞见男友上厕所 我泣不成声 '&a

  ✰

  有酒有故事  零点零一见

  ▼

  20191023 | No.630

  今晚守夜人:三叔

  贩卖故事人:筱筱

  故事坐标地:杭州

  故事撰稿人:冰荷

  这是小酒馆的第六百三十个故事

  筱筱跟闺蜜吐槽说她男友宋翊每天下班回来都很晚,微信回复不及时,这让她很没有安全感感觉宋翊是不是出轨了,因为女人直觉告诉她,最近一反常态的宋翊肯定问题

  闺蜜听了后没有做出客观分析,直言对筱筱说宋翊肯定有问题,让筱筱留意着点,毕竟你们都快要结婚了,别在婚前出了什么差错

  闺蜜的话让筱筱更加心神不宁脑海中脑补了宋翊和别的女人打情骂俏滚床单画面,吓的她一定要查出个所以然来。

  Chapter 1.

  那天晚上,宋翊告诉筱筱他晚上有应酬会回来很晚,让她早点睡,可心里有事的筱筱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想让宋翊给她发个应酬视频,但宋翊一直没有回复,这让她更加难受,想起了网上流行的那句话:

  我回你微信是秒回,你回我微信是轮回

  “难道此时不回消息的宋翊真的在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筱筱越想越害怕,就直接给宋翊打了电话,可无人接听,气的筱筱恨不得想去找宋翊一探究竟

  等待宋翊回家的过程漫长的,漫长到筱筱的脑海中联想出了宋翊出轨的画面,当她联想到宋翊和别的女人结婚生子时候,她经不住睡神的来袭,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但此时来自客厅沉重脚步声,让她醒了过来。

  因为她知道是宋翊回来了,所以她瞬间打起了精神,要赶快去检查一下宋翊的身上有没有其他女人的头发香水味儿

  当筱筱走到客厅发现不见宋翊,却听到了卫生间里有冲马桶的声音,她想:“难道宋翊想要销毁什么证据?”然后就快速的走到卫生间,看看宋翊到底在干嘛?

  当她打开卫生间看见宋翊的那一刻,她傻眼了,宋翊脸色苍白,整个身体瘫软在地上,脑袋伸进了马桶里狂吐,原来宋翊是喝醉酒了,在筱筱的印象里,宋翊是不怎么喝酒的,因为他对酒精过敏,现在怎么会这样?

  她赶快蹲下身来轻轻的拍打着宋翊的后背说:“宋翊,你没事儿吧,你不是不能喝酒吗,你怎么喝那么多酒啊。”

  “筱筱,我没醉,我没醉。”宋翊神智不清的回复着,让筱筱心里充满了心疼,之前的所有幻想瞬间烟消云灭,感觉自己的所想是一种罪恶

  Chapter 2.

  喝醉酒的宋翊身体真的很重,累的筱筱用了很大的力气才把他扶到床上。

  宋翊喝过水后脸色好转,嘴里却还不停的嘟囔着说:我没喝醉,我没喝醉”,让筱筱觉得喝醉的还他还有些莫名可爱

  此时的筱筱看着宋翊晕睡感觉很美好,但又感觉很心疼,觉得宋翊肯定是去应酬了,才会喝的那么醉,她把被子盖在宋翊身上,打算出去打扫一下卫生间,却被宋翊吞吞吐吐的话而停止了脚步

  “筱筱,你放心,我一定,一定会答应你爸妈嘱托,给你更好……更好的生活,我努力工作,争取年底把房子……买了,也装修好了,风风光光的把你娶回家。

  ……

  筱筱蹲下身来摸着宋翊的脸说:“嗯,亲爱的我知道,你快点睡吧。”

  然后宋翊感受到筱筱在抚摸着他的脸,他就抓住了筱筱的手接着说:“筱筱,你知道吗,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我拿下了这个月我们公司的……销售冠军,这段时间我没能多多陪你,是我的失职,你可不能怪我啊。”

  “嗯嗯,我不怪你。”当筱筱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筱筱哭了,这时候她才明白,原来宋翊之前的忙碌,都是为了更早的给她一个家,给她更好的生活,而她却还怀疑宋翊是不是出轨了。

  Chapter 3.

  那天半夜,筱筱就给闺蜜发了一条微信说她错怪宋翊了,内心感觉到有的时候女人的直觉不一定是准的,有可能是闲的没事儿做,焦虑在作祟,所以才会胡思乱想。

  的确是这样,因为筱筱已经失业一个月了,一直在家里待着,觉得宋翊向她承诺过要养她,她就无忧无虑的在家闲着,想着年底结完婚再找工作;所以现在的她每天刷刷剧,找找朋友逛逛街啥的,也挺开心的,直到今天才发现宋翊的工作原来那么不容易,自己却还不知柴米油盐贵的快活着。

  筱筱瞬间觉得自己对不起宋翊,自己在无理取闹,因为在她任性辞职的时候,还跟宋翊吵了一架,宋翊让她婚前两周再辞职,可筱筱非不听,说讨厌公司的领导,一定要辞职,要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准备做一个幸福美丽新娘

  幸福的生活绝不是空想就能得来的,在你享受的过程中,一定是他人辛勤劳动成果

   Chapter 4.

  第二天宋翊醒来的时候,发现餐桌上已经摆好了早餐,这让宋翊很诧异,还开玩笑的说:“宝宝,今天是有什么好事情吗?你起这么早。”

  然后筱筱就笑着告诉宋翊说:“对啊,我从今天开始打算要去找工作了,觉得老在家里待着也不好。”

  筱筱的话让宋翊感觉很开心,觉得筱筱一夜之间长大了,不再是那个爱玩的小姑娘了,然后宋翊摸摸了筱筱的头,在她的额头亲吻了一下说:“嗯,不急,慢慢来吧,肯定能找到好工作的。”

  来自宋翊的安慰鼓励,让筱筱内心又多了一层精神支柱,让她打心底确定以后要好好的爱宋翊,和他一起努力工作赚钱,为以后更好的生活做打算。

  因为一个人力量有限的,再说宋翊的家庭并不是很有钱,虽然结婚他爸妈会给一些钱,但以后的日子还是要靠两个人;

  所以在该奋斗年纪千万不要选择安逸特别是还有人陪你一起同甘共苦的时候。

  因为这个时候的感情真挚相处来的感情也最长久,毕竟对于大多数多人来说,以后的家是你们一起打拼努力得来的。

  还有结婚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两家人的事情,更是两个相爱的人是事情……

  如果其中一方想坐享其成,那么也不会有太好的结果,因为在婚前的整个过程中,你只体验了甜甜甜的恋爱,却不知工作生活的辛酸,那么等进入真正婚后的生活,没有家人的救济,所有的经济来源只有你们两个人,你们压力自然而然的就来的,成年人世界本来就那么不容易了,就别再让一个人那么累了。

  因为好的爱情,好的婚姻,一定是苦尽甘来的。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只有更好的经济来源,你们的生活才会过的越来越美,爱情才会越来越好,不是吗?

  配图 |《暮光之城4:破晓(上)》

  商

  微博 | @小北和她的小酒馆

  昨日的酒 | '' 傻瓜 前任在等着你复合啊 ''

  本期歌单 | Chr Perri - A Thousan

  (版权归一个人的小小酒馆所有 | 盗用必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