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90后,余生还很长,请善待自己!别因一时爽快搞垮自己身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爱的90后,余生还很长,请善待自己!别因一时爽快搞垮自己身体

2019-10-23 17:32:1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匆匆的过,作为90后的我们,马上就要迎来三十而立之年了,按照古人说法,30岁也就是半辈子了,这份短短数十年的时间了,你过得幸福吗?

  当下都说已经成为了00后的时代,作为90后的我们,在岁月沧桑变化中逐渐的老去了,日子在我们不经意间悄然溜走,2019年就剩下2个多月的时间了,蓦然回首间,感觉发生了很多,却又发现我们并没有什么傲人成就

亲爱的90后,余生还很长,请善待自己!别因一时爽快搞垮自己身体

  90后的我们,早已经褪去了曾经年幼无知成家立业,挑起重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生活着,好像,人生就这样过着,过着,过着!

  也许,有的人已经拥有万贯家财,正在世界各地享受着惬意轻松让人羡慕不已,却又无法达到的生活状态;也许,有的人正在为了更好的而不断的努力着,奋斗着,每天起早贪黑,甚至还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去熬夜,有的时候,也会跟自己的生活赌气,甚至是作对,也许,会茫然,也许会不知所措吧!

  90后,已经扛起来家庭的重担,其实啊,亲爱朋友们,有没有让自己安静下来去好好的沉思过,我们未来究竟是要怎么度过呢?难道真的要像现在大多数年轻人状态一样,去熬夜,去折腾,去把自己整天都搞得疲惫不堪吗?

  每个人余生,其实都是很长的,可是却也都是有限的,我们希望奋斗的每一天都是有意义额,然而,时光的无情,和岁月的残酷,让我们不得不静下来,用心反思,到底如何对待自己!

  生命都是倔强的,可是,它也是很脆弱的,这是我们谁都无法否认的事实,有的时候,我们看新闻,或者听身边的人会听到“猝死”这两个字,看似很简单,也觉得遥不可及,可是,这2个字却实实在在的给我们每个人都敲响了警钟

  在我5岁的时候,刚过55岁的奶奶就因为疾病去世了,55岁,对于她而言,其实正是享福的年纪了,儿女们都已经成家了,而她也可以彻彻底底的不用为了生计发愁了,更不用每天操劳,可是,就是在这幸福生活没过几年的是,疾病夺走了她的生命!

  因为一辈子的操劳,把身体给搞垮了,当能够享受生活幸福的时候,却已经来不及了。和大家分享这件小事情并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珍爱和善待自己,我们的余生是还很长,可是绝对不能因为一时的爽快而把自己的身体给搞垮了!

  年轻人,总觉得自己能扛得住,总是觉得自己还很年轻,要知道,日复一日的熬夜,只会让我们的身体变得脆弱,很多时候,只是我们没有发现而已!

  ​

  生命其实是很脆弱的,我们都在一天天的变老,在这变老的岁月里,请都爱惜自己的身体,该运动的时候,别赖床,每天走一走,跑一跑,对自己是真的好!一个健康体魄,会让人每天心情美好精气神棒棒的!

  所以,亲爱的90后们,余生还很长,但是,也请善待自己!别因一时爽快搞垮自己身体!

  (文字:昕君,配图:网络!若转载,请标注来源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