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不怕从头再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不怕从头再来

2019-10-24 01:22:1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不怕从头再来

  儿子寄给我一本书:《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作者:刘晓庆。他说德国总统布莱尔来了,要他去做安全保卫工作,没想到刘晓庆也出现安检处。她带来了这本书,而且数量之大,并且当场签名。由于工作,在得书之后想与她合影都没时间,很是遗憾。他以最快的速度看完,就匆匆寄给我了,并告诉我这是本好书,一定在工作之余看完。我一口气读了大半,爱不释手受益匪浅

  她说:“人生不怕从头再来。咸鱼翻身,浴火重生,我已经蜕变成大女人伟大的女人。伟大的女人,是水一样的女人。你在高处,我便退去,让你独自闪耀光芒:但如果你在低谷,我便涌来,温柔地围绕你,拥抱你,给你温暖。”

  她确实是位坚强的伟大的女人,从她身上我们会学到很多人生智慧和气魄。因此,想在此推荐朋友读读。红楼梦——情

  红楼的故事琐碎,可是因为情,风味尤见丰厚。这个故事从情执开始,在繁华热闹里上演,在曲终人散里了结,万般终究如梦无痕。故事的最后似乎人人有悟,说到底仍是悲凉辛酸

  1、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红尘滚滚,奈何不了一往情深。人欲横流,唯简单笃定不乱一心。2、寒塘渡鹤影,冷月葬花魂寒山诗云:“我心如明月,寒潭清皎洁。”一心清冷双目清明。3、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暇。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化?

  世人皆堪不破,缘之所以是缘,本就是要散的。4、草木也知愁,韶华白头,叹今生谁舍谁收?嫁与东风春不管,凭尔去,忍淹留。人生本是孤寂,热闹都是强装。看叶子绿又黄,心头一点凉。5、他是甘露之惠,我并无此水可还。他既下世为人,我也去下世为人,但把我一生眼泪还他,也偿还的过他了。人与人,从来是债。6、黄金万两容易得,知心一个也难求。自古长如此,叹息未曾止。7、我就是个多愁多病身,你就是那倾国倾城貌。玉体易枯,红颜易老。好景不长放下趁早。8、都道是金玉良姻,俺只念木石前盟。空对着山中高晶莹雪,终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叹人间美中不足今方信;纵然是齐眉举案,到底意难平。人生多的,就是遗憾。几人办得到,放眼看。 9、莫失莫忘,不离不弃。明知道可能,才一再地说。人总是这样。10、厚地高天,堪叹古今情不尽;痴男怨女可怜风月债难偿。四海又五湖,古今儿女泪。11、一聚一散最伤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不怕从头再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