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最红的一段话,真正聪明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信最红的一段话,真正聪明的女人!

2019-10-26 03:45:06 来源:教你读懂男人心 阅读:载入中…

微信最红的一段话,真正聪明的女人!

  女人这一辈子, 要想活得精彩, 就要靠自己依附别人,要看人脸色指望别人,要低三下四, 只有靠自己才能无畏无惧,永保底气

  真正聪明的女人, 她们独立坚强永远不会丢掉这三样东西, 有这三样东西在, 才有长久安全感 

  1、养活自己的能力

  无论是结婚的,还是未婚的, 都要有赚钱的能力, 只有花自己的钱, 才不会受制于人, 只有自己有钱, 才不用低声下气。作为女人,你要明白,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 别人给你的迟早要还, 靠父母,你是公主, 靠男人,你是奴仆, 只有靠自己,你才是女王! 

  2、融入血里的骨气

  无论是哪一种感情, 有你,我踏实心安, 没你,我照样精彩, 永远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 不吃不喝,不眠不休, 做伤害自己的事情。身为女人,你要知道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你是父母的宝贝, 他们把你养这么贵, 你要活得有骨气, 不为爱卑微,不为情所困! 

  3、乐观向上的心态

  人这一生可能一顺百顺, 总有坎坷波折困难打击, 无论发生是什么事情, 都要保持乐观的心态, 不抱怨,不动怒,不消极, 做坚强勇敢的人。

  作为女人,你要知道:笑容脸蛋重要, 心态比身材重要。拥有一个好的心态, 你才是幸福典范! 

  女人, 不要小看自己, 其实你也了不起, 这一生谁都别靠, 要靠就靠自己, 有养活自己的能力, 有融入血里的骨气, 有乐观向上的心态, 你才能拥有更多更好的爱!

  加油,女人!好好爱你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不卑不亢,无惧无畏, 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 让你爱的人因你骄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