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成为吸引女生高手,难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成为吸引女生高手,难吗?

2019-10-28 21:30:10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想成为吸引女生高手,难吗?

  每个男人都想成为吸引女生高手,但是,现实社会真实情况是,多数男人的直男癌严重。想成为吸引女生高手,难吗?

  我一直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找到对的方法,任何事情都应该是简单

  追女生,吸引女生,都是一样的!

  在雷特恋爱学中,有一些追女生的法则,每一点都非常重要

  这些追女生的法则,都是我们平时运用技巧和方法,我们的教学同样如此。

  当你学习之后,能灵活运用这些法则,那你必将能吸引很多很多女生!

  第一:追女生应该要有自己模型,它帮你指引方向,能帮你的吸引自动化

  第二:吸引自动化的前提是:规则化、实操化、趣味化、简单化。

  如果做不到这些,你追女生将会很累。

  第三:让女生爱上你,最简单的方式是:走最近的路。

  保持不犯错误,保持正确的方向,让女生对你产生感觉,让女生爱上你!

  第四:想成为追女生的高手,你就必须100%站在女生的角度思考问题,并且承认女人就是男人最好的老师

  第五:吸引女生要做最有效加分

  一个男人魅力增长不是在于补足你的弱项,而在于想办法发挥自己的强项才能将自身的魅力数十倍、甚至数百倍地放大

  第六:追女生成功的秘诀是:注重“高付出回报比”

  第七:你必须让女生“没有风险”地接受你。

  让她在一个舒适追求环境下,去感受你的吸引力,这样才能保证你的追求行动是有效的!

  第八:你必须让自己尽量“降低风险”地追到女生。

  尽量降低追求失败的风险提升成功几率

  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件事情:爱情事业

  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在爱情中得到幸福的最大化,当你的感情生活得到满足之后,我相信这能够帮助你在事业上蒸蒸日上

  恋爱学是一门艺术,学习追女生就像爬一座山,我希望帮助的是在“半山坡的人”,也就是已经有想法开始学习的人,想着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人。

  只是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人走的好,有的人走得不好,有的人走的快,有的人走得慢,而我我希望我能帮助你的就是让你走得更快、更高。

  如果,你是坐在谷底的那个人,不想学习,不想改变,追女生只想靠“赌”的人,我帮助不了你。

  坐在谷底的人根本没有梦想、没有动力、没有欲望...

  END

  雷特恋爱会员课程

  我们教给你的方法是规则化、实操化、趣味化的。

  用我们的方法学习,你将得到系统的学习,全面的技巧和情商的提升。

  你会接触到一些你从未听过的奇思妙论,你会接触到更简单而且有效的雷特恋爱学,你会感受到原来追女生可以这么有趣!你也可以跟女生侃侃而谈,你也可以成为女生追捧对象

  为了得到有效的学习,我们会为每一个会员专属于您的提升计划,并且全程帮助学员提升

  帮助你“自动吸引女生”!详细了解回复“会员”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

  一个教你泡妞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