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嫉妒我,用一张照片毁掉了我完美的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闺蜜嫉妒我,用一张照片毁掉了我完美的婚姻

2019-10-31 08:15:21 作者:梅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闺蜜嫉妒我,用一张照片毁掉了我完美的婚姻

  早上8:18,我们不见不散

  对于婚姻向往

  来自于一种期待

  1

十月的一天,沈丹约我去逛街。在伊势丹,她选了大堆的东西,植村秀的新款全套乳霜、YSL香水……我亲热地挽着她的胳膊说,沈丹你发财了?她笑而不答,有些诡异。逛到最后,沈丹把手里的一把小票递给我,绮丽,去结帐吧!我的脸色一下就垮了下来。沈丹当我是冤大头呢?虽然平日里我也常常送她些礼物,但她从未这样“强迫”着我送她东西,好几千块钱,她凭什么狮子大张口?沈丹看出我的不快,把手机挎包里掏出来,慢悠悠地说,绮丽,如果你不想秦源看到这照片,就去埋单吧!我的脑袋轰一声就炸了。那上面有我和林雾搂抱在一起的照片。我终于是明白了,沈丹约我逛街的原因了。

  2

我和沈丹是大学同学关系铁得像一对磁石,一起上课,一起吃饭,大冬天的,她从上铺抱着被子挤到我的下铺,用两个人温暖抵御寒冷。那时,我在学校特别引人瞩目,不仅因为我是外语系的系花,还因为我像一株水仙花一样清高。追我的男生变着花样的来讨好我,但我一概都看不上,总觉得是些凡夫俗子,怎配得上我?我早想过了,大学里的恋爱都太肤浅,一毕业还不是各奔东西?沈丹是很平凡女孩,同学们常常嬉笑着说她是壮族女孩,这句话明显讽刺她的身材壮硕,于女生来说,这多伤人呀!我承认,在与沈丹的友谊里,我一直是有些优越感的。我这么出众,能选普通沈丹做我的闺密,她应该觉得庆幸。更何况,沈丹还能得到很多好处追求者送我礼物鲜花,我一概很豪爽送给沈丹,看着她艳羡而惊喜表情,我就会很满足。大学毕业后,我和沈丹进了同一家外贸公司。在新公司,我同样是灼灼耀眼光彩照人,到哪里都能得到同事赞美帮助。因为这些帮助,我完成了几个大项目的策划,很快就升值加薪。但是沈丹,依然默默无闻,隐在我的背后,接受我的小恩小惠。后来,我在所有人羡慕眼光里嫁给秦源,做秦太太。搬进他的豪华公寓开始全职太太的生活。我有着大把的时间享受生活,但沈丹却还是灰头土脸地做着小职员,见到我的时候就跟我抱怨加班的次数总比别人多,但薪水却总是比别人少,主管给她的脸色太难看,出差的机会怎么都轮不到她……我则优雅地去购物去做SPA,刷金卡时,服务员笑得很谦卑。当然,我有时亦会带着沈丹去,请她做SPA,送些小礼物给她,心里暗暗地很得意。沈丹去我家时,我拉开衣柜,当着秦源的面说,这些衣服都不想穿了,你随便挑吧!我不知道,我这些“大方”的举动已经刺痛了沈丹的自尊,在她心里,把嫉妒炼成了对我的恨,她恨我什么都比她好,什么都比她强。她说,她恨我总是一副清高的模样,恨我总是充满了优越感。所以,她要我拿三十万给她,买下她手机里,我和林雾的照片。

  3

在心里,我是爱着秦源的。我亦不愿意毁掉我的婚姻,但是,我要从哪里去拿三十万给沈丹呢?秦源很有钱,但他也只是每个月给我一笔生活费。三十万并不是小数目,我没有理由一下要这么多钱来。沈丹说,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钱,她的脸突然变地非常地陌生,我又悔又恼,却无计可施。和沈丹从伊势丹分手后,我失魂落魄地回到家。秦源在家,看我脸色苍白担心地扶我坐到沙发上,倒一杯热水给我喝。他关切地问,老婆,哪里不舒服?我支吾着依在秦源的胸口满心愧疚。秦源对我是真的好。不管在外面工作多忙,总是要抽出时间来陪我。他总说,送给爱人最好的礼物便是陪伴,他不希望错过和我一起相处快乐。平日里,听说哪里有好吃的,他也总是开着车带我去。而且,秦源非常的浪漫,会送我满冰箱的鲜花,会在枕头下塞一封情书,会定下机票带我去旅行…..有一次去做SPA,为我换浴袍的服务员突然笑了起来。原来是秦源,趁我睡着了,在我背上画了个鬼脸。在下属面前那么严肃的秦源,竟然能做出这样孩子气的事来,我也乐了。有人说,爱情是有期限的,这跟人体荷尔蒙有关,荷尔蒙会分泌出羟色胺,让人相爱,但羟色胺只能维持两年的时间就会消退,而爱情便也到期限了。但结婚三年了,我和秦源却还非常地相爱。我常常觉得幸福就是一罐蜜糖,我趴在上面,日日都甜着。

  4

认识林雾,是通过沈丹。沈丹带着林雾来见我,说是她的老乡,刚到成都。林雾瘦,高,是很阳光帅气男孩。会说很多的笑话,把我和沈丹逗得花枝乱颤。因为还没有找到合适房子,所以他暂时住在沈丹的出租房里,正好她那里还有一间空房。我私下里取笑沈丹,有那么一个水嫩水嫩的小男孩在她的家,她会不会把持不住,半夜扑过去一口吃了他。沈丹连声地呸,说她不搞姐弟恋。林雾确实是很好的玩伴,我们一起去唱歌跳舞,去攀岩露营。他浑身活力带动了我,让我也觉得年轻不少。秦源喜欢的多是安静活动,但林雾却那么的不同。一个露水般的男孩,还是让我心生好感。但我并没有想过和林雾发生什么,在我眼里,他只是一个可爱弟弟。但有天,我们的关系却突然地就不一样了。现在想来,那定然是沈丹的安排。她请我去她那里吃晚饭席间她不小心洒了些饮料在我的裙上,沈丹让我去浴室洗个澡,再换上她的。我去浴室洗完澡,让沈丹拿衣服给我换,她却不在。林雾在浴室外对我说,沈丹刚接到公司的电话,让她去公司加班。刚换下的裙已经湿了,我只好对林雾说,让他先回房间,我要出来了。只是,当我裸着身子急急地穿过客厅,跑到沈丹的房间时,林雾却在那里。他一把抱住了我,而我,心头一热,迷糊着就迎合了上去。这件事,沈丹是知道的,但是她没有说什么。我告诫自己,那是唯一的一次,我决不能再做对不起秦源的事了。林雾对我说,他爱我。但他的爱,却不能改变任何的现实。我是不会离开秦源。

  5

一个星期后,沈丹打电话给我,问我钱准备好了吗?我没有办法,只好在我和秦源的联名户头上取出了三十万。沈丹在咖啡厅里等我,她说,绮丽,这是你自己给我的机会。沈丹发现林雾爱上我的时候,心里就有了计划。那些照片,都是在我和林雾毫无防备情况下拍的。有时候,林雾会和我开玩笑,从背后抱住我,或者,突然凑到我面前搂住我。我总是当他是小孩,并没有太介意,但是这些无意的亲热照却被沈丹用手机有心计地拍下了。只是一些照片,并不能证明我和林雾有什么实质的关系。但我知道,我对这些照片也是说不清的,秦源怎么会相信,我和林雾只是开玩笑的搂搂抱抱呢?况且,我还是心虚的,我怕秦源根据照片追查下去,就会发现,我和林雾有过一次。我冒不起这个险,所以,我只能把三十万放到沈丹的面前。但是,事情好像并没有我想的那样简单。在我把钱放到沈丹面前时,我又看见了她诡异的笑容,一股寒气从我的心底涌了上来。秦源,竟然愤怒地站在我面前,他抬起手来,却又颓然地放了下去。他在瞬间衰老了下去,眼神那么地绝望,而同样,被绝望箍住的,还有我。秦源走后,沈丹把三十万推回到我面前。她冷冷地说,绮丽,知道吗?这才是我的目的,不是这三十万,是看到你绝望!你从来都高高在上不可一世,你总在我面前炫耀,总是施舍一些恩惠给我,你让我的自尊低到了尘埃里,让我开始恨自己,恨命运,也恨你!为什么,人与人有那么的不同,那么多人都喜欢你,你想要什么都很轻易,但我呢?别人说你是水仙,那么,我也许就是你脚下的石子吧!她说,你知道吗?这些照片我早传给了秦源,但他那么相信你,他说你只是闹着玩的。直到你给我这三十万,他才相信了我!

  6

我去请求秦源的原谅。我告诉他,我很爱他,我错了。但是秦源搬出了家,他说让我给他时间,他要想一想。我在偌大的房子里,苦等着秦源。我想,他那么的爱我,他也许会原谅我。是十二月了,窗台上的水仙花齐刷刷地开了,那么清丽的花朵,于我来说却是莫大的讽刺。新婚之夜,秦源看到我的完璧之身,非常地动容,他觉得我是他生命里最纯洁高贵的水仙,他在窗台养了许多盆水仙,说是我们爱情的吉祥花。但,水仙再开的时候,秦源却不在我的身边。过了些日子,秦源终于回来了。却是为了让我签离婚协议,他说,分开的这段日子里,他很痛苦……他亦在酒后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说,秦源,我们扯平了,我们忘掉过去,好好地生活在一起?秦源一脸地鄙夷,他说,你认为我出轨是为了和你扯平吗?我是为彻底地放弃你……我无法接受一个不忠的妻子,我们之间已经回不到过去了。这样的结局令我后悔万分,可,一切就这样的发生了。

  END

  周三获奖:萍水相逢、挚2

  白小念

  恭喜3位宝宝,请 领取红包

  今日留言我也将选最用心3条,献上18.8红包~

  谢谢大家哦!往期精彩前夫再婚后,她把自己下嫁了为了小3的儿子,她放弃了争房产客户喝了杯咖啡公婆要召开家庭会议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