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秀出我的style”艺术传媒学院第六届才艺比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秀出我的style”艺术传媒学院第六届才艺比拼

2019-11-08 08:41:49 作者:郭艳坤 来源:郭艳坤 投稿 阅读:载入中…

“秀出我的style”艺术传媒学院第六届才艺比拼

  青春是一种持续的陶醉,是理智狂热。为了给艺术传媒学院大一同学展示自我、释放精彩演技机会,艺术传媒学院艺术实践开展了这一活动。放飞青春美丽梦想,是才艺较量,更是信心勇气的大比拼。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积极响应,在此给大一的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舞台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影响力。此次“秀出我的style”第六届才艺比拼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才艺展现魅力,青春铸就活力

  11月6日在多功能报告厅,同学们满怀激动欣喜,能看出来各位同学都做了充足准备,这将是他们在舞台上绽放自己。这不但是比赛,也是一个个艺术生多才多艺的展现。走上舞台,他们就是青春的主角,透露了挑战无处不在,秀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他们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自己的演出。用唱歌、舞蹈相声还有组合形式表演,每一位台上的同学都散发着自信光芒,展示他们真正的实力,用满腔热情实现自己的表演梦想。

  在这次活动中,有的同学们带给我们动听歌曲,有的带给我们炫酷的舞蹈,也有为我们带来充满欢乐的相声,这一晚表演的同学们激情四射。参赛选手动人歌声震撼全场的唱歌与舞蹈赢得观众评委一致好评。弘扬优秀文化艺术,倡导现代文明新风,展示灿烂青春风采激发大一同学们热爱艺术、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全面素质挖掘具有文艺特长的同学,实现梦想完成自我价值升华。在青春的乐园中,我们要尽情地奔跑,不要害怕跌倒和疼痛,要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看着这些大一同学们一张张青春的面孔,一个个灿烂的笑容演绎着动人的青春,挥洒着十足的热情,他们舞动青春、张扬个性,用动感和活力展现时代气息,艺术传媒学院第六届才艺比拼节目真的是精彩绝伦,给了他们施展才华的空间,给了他们放飞梦想的蓝天机遇,梦想在此,他们愿意大步勇敢向前。曙光绚丽涂抹辉煌轨迹星火光辉装点灿烂的旅途,在不懈的追求雕琢岁月,在人生博弈塑造梦想,让才艺的火花点燃璀璨的辉煌,让个性的光芒照亮美好的明天。无论他们是擅长唱歌,舞蹈,相声,在这里都充满有欢声笑语。这里不仅可以锻炼他们个人能力,还可以增加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不仅体现了大一同学们的坚持不懈精神,也体现他们的活力与激情。

  青春的色彩靓丽的,因为他们闪烁年轻的光芒,青春的故事是动人的,因为他们昭示着年轻的辉煌。对梦想要做到有勇气,不断探索,一心一意地坚信自己的信念坚持不懈并努力地去实现。让才艺的火花点燃璀璨的辉煌,让青春的色彩绽放绚烂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