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磨炼时勇敢面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磨炼时勇敢面对

2019-11-08 19:51:07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磨炼时勇敢面对

  年过三十,开始学着慢慢地放松神经,因为青春易逝,不想老的那么快。

  这一路最大的体会就是,只有付出,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我想北大女孩王心仪想表达大概也是相同意思吧,她感谢的应该是她自己并没有被贫穷压垮,自己战胜了贫穷,她要感谢的,其实是自己的意志力

  我个人觉得永远不要相信苦难是值得的,苦难就是苦难,苦难不值得追求,就如同自己,小时候因为物质条件无法跟上,导致现在即使我有钱吃燕窝,也依旧时不时头昏贫血,有一次开车途中突然血糖全身发虚汗、头昏眼花、酸软无力,你可以想象这在马路上有多危险

  所以亲爱的们,当你读到“感谢贫穷”这个文章时,不要盲目的真觉得富人家的孩子全是没用的,你真的觉得富人家的孩子没有优势,那你就被鸡汤灌傻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当自己无法避开磨炼勇敢面对,让自己强大起来,尽量给孩子的未来不必要的贫穷磨炼!

  “宝宝!”“宝宝最爱谁呀?”“妈妈!”当然,也会在我背时候意念叨“妈妈,鹅鹅鹅”,在我数“一二”的时候固定接话“八九”,讲一百遍也不会去改,这执拗劲儿,也是没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磨炼时勇敢面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