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暖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暖暖幸福

2019-11-08 22:11:46 作者:1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暖暖幸福

  深秋的风依旧淅淅沥沥的吹着,路边的树叶被吹的摇摇摆摆。暖暖不仅暖暖了衣服一晃好多年过去了。走在这校园里还是有许多回味的,耳边传来了那熟悉音乐,是彩色粉笔那首歌 。这里依然是如此熟悉,我还曾找到坐过的位置……

  依稀多年,歌依旧,人却变成了物是人非了,变了变了。暖暖边走着走着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可是他答应过自己,暖暖还记得:“他说,暖暖,这辈子我谢一凡绝不会让暖暖掉一滴眼泪,会给暖暖全世界温暖幸福。”那时的暖暖看着他一脸认真样子感动的都一塌糊涂的,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我愿意了”。不过事实上是当时的暖暖已经被谢一凡的举动给雷到了,已经不知道怎么去思考了。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谢一凡啊谢一凡你究竟在哪里啊,暖暖在心里不断的说着。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空荡荡的房子,不过,虽然是空荡,但是,暖暖还是养了一只肥肥胖胖的咖啡猫,暖暖当时把咖啡猫带回家的时候,也懒得去起名字了,直接就叫它咖啡,从此黑白相间的咖啡便落户在暖暖的家里。这么多年了,咖啡就像一个亲人一样陪伴在暖暖身旁,感受着暖暖的孤独思念等待。就好像在等待黎明一样,在太阳未出升前一切都是被黑暗笼罩,当那光亮洒满大地时,希望光明,充斥在人间

  入校的时候刚好是夏天尾巴,秋天的开始,而暖暖也提着大包小包行李来到了市二中,对于暖暖的家乡来说,能考进市二中就算有一半的脚已经踏入了大学门槛。所以说市二中还是一所非常有实力学校。虽然,学校有点破旧,但是毕竟是一所有实力的学校,很多人想挤破头的进都进不去,不过,这当然不能包括那些官二代和富二代了,毕竟,在这个世界上能用钱解决的事都基本不算啥大事

  不过,对于暖暖一家来说,考上市二中就算是一件大事了,暖暖一家不算是啥富裕家庭,暖暖的老爸是一家小工厂工人,每天忙于加班只为了不被工厂裁员,而暖暖的妈妈则开着一个早餐摊,每天起早贪黑的忙活着,而且还要时刻提防着城管突然袭击

  所以,对于开学报道,也就只有暖暖一个人了,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暖暖感觉自己都像一个男孩子了。不过,正在暖暖迷路不知道该往哪里去的时候,一个好听男孩子的声音传来。“同学你好,我叫谢一凡,你是来报道的吧。”暖暖看着眼前这个白白净净的男孩子,只有害羞的点了点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暖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