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爸爸的前世小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爸爸的前世小情人

2019-11-09 14:41:17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爸爸的前世小情人

  前几天,双十二的缘故,有两天,小儿子爸爸每晚差不多接近十点才回家。

  像往常一样,小儿子九点左右,是老早已经上床了的。

  以前,差不多上床半个小时内,是进入完全睡眠状态的,但那几日,一直到十点左右,全屋子灯全灭掉,再怎么摸痒痒,再怎么拍拍小儿子依旧在床上嗯嗯唧唧,翻来覆去,了无睡意。心想着,吃的饱饱,盖的暖暖,睡觉的气氛营造的满满,为什么就是睡不着了呢?不得其解!

  某天,十点左右,我在客厅手机,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知道是小儿子她爸爸加班回来了,如此同时,小儿子的声音从隔壁房间传来:“爸爸?爸爸!”第一声“爸爸”似乎是在问询自己猜测是否正确,而第二声是明显肯定!随后就听到关门声伴随着小儿子的雀跃声一并传来:“爸爸呀,爸爸……”连着叫了好多遍,还有她在床上的翻动声,似乎还想起来看看。因为夜间太冷,怕她感冒,爸爸没有露面,听到奶奶抚慰:“额,是爸爸,爸爸回来了额,咱们赶紧睡觉觉了额,明天早上早点起来,让爸爸抱抱。”又是一连串兴奋地叽叽咕咕后,整个屋子终于彻底安静了下来。

  谜团一下子全解开了,原来小儿子一直是在等她爸爸回来,这才肯安心睡觉。

  想想平日里,虽说爸爸带的少,虽说时常在我问起“你爱爸爸吗?”的时候摇摇头,虽说时长在我问起“爸爸打过你没有”的时候模仿地拍着小屁股,虽说时长两个人玩着玩着你就扯着嗓子哭着跑到我面前委屈,虽说一起出去的时候总是像跟屁虫一样的“妈妈抱妈妈抱”,虽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爸爸的前世小情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