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把自己弄成另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把自己弄成另类

2019-11-07 14:02:01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把自己弄成另类

  别把自己弄成另类,打入另册,没有问题弄成了“神经病”。要活跃集体中,在集体中人才能有安全感,有归属感。觉得有一定道理。他说, 真正学生心理问题有障碍咨询治疗,那是专职心理咨询师和治疗师的工作

  3天,实际上是3个半天,也好,我难得地好好睡觉,好好看电视。看电视累了眼睛一闭就睡着了。教材注意认真地看了,上课也认真地听了,并积极蚕入讨论。还有些意思。以后4个月都要集训一下。我们学校恐怕不可能让我去做心理健康课程专职教师。还是会要我去带语文的。

  在回宾馆的路上,在狭笮的人行路上,在柴油机噪声里,一个黑衣女人坐在地上,坏里抱者一个约一岁的孩子,给他喂奶。孩子安静地在母亲的怀里吃奶。过去过来的行人默然地过去,又默然地过来。没有谁向她的碗里施舍。我在第三次经过时候,周围没有熟人的时候才向她的碗里把身上的零钱都给了。呵呵,做点善事好象是做坏事!什么世界

  第2天又换了一个年龄大些,身个高大些,模样丑些的黑衣女人在那里守着,孩子也大些,会玩些淘气些。

  这样的事,怎么没有机关管,祖国后代这样,国家还有什么未来?还有什么希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把自己弄成另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