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凤凰婆家内乱,让人不寒而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凤凰婆家内乱,让人不寒而栗

2019-11-09 23:30:09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凤凰婆家内乱,让人不寒而栗

  吸血鬼》第八十八次更新

  :没看过前面的宝宝,请在公众号后台(不是留言区)回复吸血鬼”,提取系列

  前情回顾狂妄自大前妻被嘲,慌了(87)

  400。

  唐悦回家的路上,刚好经过医院那边,距离周蓓蓓和廖辉家很近,好些日子都没有他们的消息了,也不知道怎么样,不自觉地,唐悦就往那个方向开过去,好像周蓓蓓连朋友圈都很少发,以前有事没事会分享东西给唐悦,就算她和廖航离婚之后也会,但是最近不知道在忙啥,消失了一样

  唐悦当然知道,要跟廖家保持距离,但是周蓓蓓那么贴心姑娘,就算当不了妯娌,当朋友也是不错的,唐悦难免挂念着,不过她往那边开的时候,只想过去转转,并不想上门打扰

  结果,就在小区门口,居然看见周蓓蓓一个人推着婴儿车,孩子哭闹着要抱,地上散落着几个塑料袋,还有个袋子直接散开,菜叶散了一地。看样子应该是推孩子出去买东西,结果孩子不肯坐婴儿车,只能抱起来先哄。

  不是廖爸廖妈在吗?让周蓓蓓这么辛苦?她靠边停了车,上去帮忙。

  “悦悦姐?你怎么在这儿?”周蓓蓓睁大眼睛诧异地问。

  “出去办点事,回家的时候刚好路过,你怎么一个人买东西还带孩子啊,廖辉就这么对你啊?孩子这么闹,你一个人怎么照顾得过来?廖辉爸妈呢?”

  “嫂子说来话长。”周蓓蓓看唐悦弯腰去捡东西,她觉得那些菜叶挺脏,赶紧拦住,“悦悦姐,你别碰,我自己收拾,先把孩子哄好了,她只要肯坐到婴儿车上,我就能自己收拾。”

  唐悦不管周蓓蓓的阻拦,把散落的东西都整理好,在婴儿车上拿了张纸巾擦手后,伸手把慢慢抱过来:“我听你说话都有些喘气,最近是很累吗?”

  “没事的,悦悦姐,日子不就是这样的嘛。”周蓓蓓不想唐悦担心,还是没有诉苦。

  “廖辉爸妈呢,你打电话让他们来接你。”唐悦建议

  “因为大哥最近发病严重,廖辉把他俩都赶回老家去了,以前我真的觉得廖航大哥太可怕,可是现在我挺可怜他,被朱慧琴折磨根本喘不过气。”现在周蓓蓓也很少叫朱慧琴妈了,主要是叫不出口,把好端端的一个家拆成今天这个样子,朱慧琴的“功劳”最大。

  “什么时候的事?廖航发病严重?”唐悦不由问了句。

  “就上次朱慧琴到你公司闹事之后,大哥的情绪就很不稳定,廖辉现在天天下班就过去照顾大哥,可能作用不大,但是身边多个人陪着,总归要好一点。”

  “那你自己一个人带孩子,不觉得辛苦吗?”唐悦不得不佩服周蓓蓓,居然放手让廖辉去照顾廖航。

  “还好,大哥要是能恢复,廖辉心里也好过点,不然我们心里都难受。”周蓓蓓叹了一口气,“爸妈都不在,你上楼去坐坐吧。”

  “慢慢,阿姨去你家好不好啊?”唐悦问慢慢。

  401。

  慢慢这孩子不怕生,对谁都一副笑脸,刚才还哭鼻子的慢慢,许是换了个人抱新鲜感来了,身子往前拱让唐悦抱着她走。

  就这样,唐悦抱着慢慢,周蓓蓓推着车子在后面跟着。

  “蓓蓓,你要是一个人住,也不方便,要不,廖辉去照顾廖航的日子,你上我那里住?我妈应该挺想念慢慢的。”唐悦实在看周蓓蓓这日子过得艰辛提出了建议。

  周蓓蓓听到这个提议,愣在那儿,不是不愿意,她以为离婚的唐悦应该是彻底把自己撇清了的,可是唐悦没有,唐悦看到她辛苦,马上就说要照顾她,唐悦是真的把她放在心上的。这么好的一个前嫂子,周蓓蓓想想暖心,只是,周蓓蓓还是拒绝了,因为她的苦难日子,不可能只有这几天,她已经认定廖辉了,就可能要跟廖家一直纠缠下去,唐悦能帮得了她这几天,也帮不了后面的事。

  人生劫难,要自己渡啊。

  “悦悦姐,谢谢你的提议,不过我也不能总麻烦你,没关系,我能应付的。”

  “别逞强,有需要找我。”唐悦抱着慢慢说,“你妈妈很辛苦,慢慢要乖一点噢。”

  听到个乖字,慢慢就把脑袋往唐悦的脖颈处靠,在她的小脑袋里,这个动作就是乖,现在的孩子,这周岁都还没到,都这么聪明了,真是不得了,再想想十岁的晓婷,说真的,能治愈伤痛的,大概也只有孩子们天真笑容了。

  402。

  不过一进屋子,唐悦就知道周蓓蓓说能照顾好自己,都是逞强,虽不能说一地狼藉,但是因为她仍然继续在做淘宝微商快递袋子放的到处都是,样品也占了些地方。屋子里还放了两个高高的自拍杆,屋子里可乱。

  “你这是?”唐悦指着自拍杆问。

  “之前做生意的朋友说现在直播卖货比较好,让我也学起来,我这不刚刚开始弄,也还不懂怎么搞,自己瞎琢磨呗。”周蓓蓓笑着解释

  唐悦听着周蓓蓓说的话,心里不免对这个前妯娌有了一丝的小钦佩,周蓓蓓从最初什么都不懂的农村姑娘,一步步地摸索走自己的道路,从最初的迷茫到现在规划自己的人生,就算起跑线在别人后面,但是也有不甘落后奋斗精神,这样的姑娘,值得幸福

  “悦悦姐,你呢,最近过得怎么样?”周蓓蓓发现一直聊的都是自己,觉着还是得关心下唐悦,把话题往唐悦方向转。

  “我啊,就那样子呗,日子好过是一天,不好过也是一天。”唐悦并不想讨论自己,“你给我说说,廖航的情况是怎样?廖辉能撑得住吗?廖辉如果撑不住,肯定还会连累你。”

  “廖辉说,大哥有时候需要安眠药才能睡觉,然后现在人格分裂有点明显感觉是两个人的那种,还有大哥比以前可能要更暴躁了,我和廖辉商量,如果真不行,只能送医院,但是大哥肯定不答应,廖辉现在也很矛盾。”周蓓蓓尴尬地说,“悦悦姐,其实这些没必要跟你说,你都已经离婚了,不用管这个烂摊子。”

  “我知道。”唐悦笑着点了点头。虽然理智上,唐悦很明白,再管廖航的烂摊子,就是蠢,就是圣母,但毕竟恋爱结婚那么多年的感情,你说要直接当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她根本做不到。

  这世间的感情,大多都是千丝万缕缠绕着的,想要一丝丝清晰地分开来,没有这么容易,不是说离婚了,就能把前尘往事都撇清,她害怕廖航伤害她是真的,但她心疼廖航被精神疾病折磨也是真的。

  403。

  那天唐悦回家后,就开始联络几个当医生的朋友,希望他们能介绍不限于本地的优秀精神科医生。

  “是你的家人生病了吗?”有个朋友好奇追问

  “是我前夫,最近情况不是太理想,我想帮他找找看,有没有比较优秀的医生,因为精神疾病这东西,必须对症下药,乱治可能会加重病情。”

  “前夫?帮前夫找医生?唐悦,说真的,能找你当老婆也真是有福气的人了,都说大难临头各自飞,你都离婚了还帮忙联系,也真的只有你会这么做,还是跟以前一样,谁都愿意帮,没事,这事情包在我身上,我会帮你打探的,第四医院那边我熟,还有上海、南京那边我也有朋友可以帮你问。”

  “谢谢你们啊,好久不联系,一联系却是这种事。”

  “说什么呢?以前你帮我的也多啊,朋友之间不用这么客气的。”

  不仅这个朋友,其他几个也都很爽快答应帮忙打探,有朋友的好处,就是不用活得太孤独,你振臂一呼,会有人向你聚拢。

  她打电话的时候,没注意到身后有唐爸在那里,挂掉才发现唐爸注视着她:“悦悦,你在给廖航找医生?”

  “是的爸,你听见了?爸,我知道你会说我多管闲事,但是现在廖辉和周蓓蓓身上担子太重了,我如果能稍微帮忙下……”

  “傻,爸什么时候不尊重过你的选择,不过爸要提醒的是……”

  “我不会让廖航知道的,你放心。”唐悦赶紧接话,她知道,唐爸是怕她再卷入廖家的漩涡中,她当然不会这么傻,就算她帮忙,只会通过廖辉和周蓓蓓,绝不自己出面。

  “嗯,行。”唐爸舒了一口气,唐爸何尝不想拉廖航一把,就算廖航之前是说过伤人的话做过伤人的事,但不否认他是个优秀人才,也不否认他曾经对唐悦的确不错,唐爸也做不到对廖航的病情置之不理

  就在唐悦和唐爸交谈的时候,就在屋外不远处,一个黑影闪过,过了一会儿,唐悦的电话响起来,是廖辉的。

  “廖辉,怎么了?”

  “悦悦姐,你在家吧,你在家的话,千万不要出门!切记!”

  “出什么事了?”

  “我不敢确定,但是你不要出门先。”廖辉像是在开车,嘱咐完就挂了。

  什么事啊,莫名其妙的,只是廖辉这一通电话,着实让人有点摸不准头脑,还让人不寒而栗

❤未完待续❤

  ❤点在看催更❤

  人生的劫难,要自己渡啊

晚安们宝宝,记得要给我点赞啊,看别人几千个点赞,苏苏不奢望那么多,只要让我看起来好看就行啦~嘻嘻,点好看的你,也会变得更好看!!!!!今天跟一个非常优秀的朋友聊天,我说我好羡慕你这么厉害,有这么多的成绩,可她说,她的算什么,她更钦佩另一些人。原来,这世上永远是一山还有一山高,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路上追逐着,有时觉得追赶高高的山峰很累,可能翻了这座山还有另一座山,可是如果不追赶,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所以,我觉得,不管能走多远,能爬多高,把当下的事情做好,就是最好的基础,踏踏实实地追赶,过想要的人生,就像周蓓蓓一样,起点可能差,但追赶的劲儿不输任何人。前天的保险小花姐姐推荐,也可以瞅瞅啊!→戳被当印钞机的凤凰女,发飙了想进【吸血鬼读者群】的可以继续留言给我,我拉你~点右下角在看,可以增加公号权重,这样苏苏的号就能比较安全稳妥,所以苏苏每天都在喊,希望你们点在看,爱护苏苏的宝宝就点一下吧,不费工夫的~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纠缠不休的前妻,神烦

  丁克妻要堕胎,凤凰男崩溃了

  “我妈说了,筷子竖插在碗里的姑娘,不能娶。”

  12岁,吞50颗避孕药,妈妈冷眼旁观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