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天如此度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天如此度过

2019-11-10 16:35:12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天如此度过

  日出日落,周而复始。我的一天,也是好像在重复着重复着。

  几乎每天早上,五点二十起床,稍微收拾一下,五点半,送孩子上学去。回来大概五点四十五。然后沖一碗蜜水,让妻子喝一半,我自己喝一半。然后厕所。出来帮着妻子做饭、吃饭、收拾差不多六点半左右。自己开始收拾。刷牙,刮胡子,换衣服等等。六点五十,出门上班。有时先送妻子到单位,我再到单位。

  一天,工作,忙单位的事。四点多下班。到家五点。这个点,秋末已经快天黑,到了冬天已经天黑了,北方就是这个样子。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喂鸽子。养鸽子是我唯一坚持二十多年如一日的爱好

  喂完鸽子,基本妻子也已经下班。有时先接妻子,然后再回家喂鸽子。晚上回家,就是俩人做两个人的饭,吃饭,收拾,洗漱。这一段时间里就是俩人闲聊的时间

  都收拾好了,大概七点,就各自看自己的书,有时看看手机

  等到晚上九点半,再去接下晚自习的孩子,孩子接回来,洗漱,再稍微吃点东西,就都休息了。

  这就是我平凡、平凡、平凡的一天。平凡、往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天如此度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