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展青春魅力 育自信之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展青春魅力 育自信之人

2019-11-11 12:16:35 作者:杨钰莹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青春一生中最美的时期;它既能展现盛夏的热烈,也能展现冬日希望。青春是初升的太阳拥有无穷魅力。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道德文化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近期,外语系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三教301开展了外语系第一届“青春风采,魅力仪态礼仪知识培训大会加深同学们对外在形象社交礼仪重要性认识,使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参与学习礼仪的队伍当中去。

  主持人宣布培训开始

展青春魅力 育自信之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讲述了关于礼仪的定义要求同学们初步了解关于礼仪的知识;同时播放现场视频,以此引导参加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规范自己行为。现代礼仪对于当代学生来说十分重要,在职业竞争中,学历只占一小部分,而大部分归属于你的礼仪举止是否得体,得体的礼仪举止会使你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更大优势

  一同观看礼仪VCR

  经过系列讲解,现场互动环节开始,主持人在现场随机抽取参加者,让他们讲解对礼仪的初步看法以及讲述在不同场合的礼仪要求,并依据主持人的口令做一系列的礼仪,比如坐姿、站姿、问候、鞠躬、衣冠整理等。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礼仪的运用、遵守礼仪规则

  选拔最美礼仪人

  活动最后,参加者谈论自己的感悟,在讲台上展现自我的魅力,由观众投票选出最美礼仪人,生动形象地展示出了礼仪的重要性。礼仪是一种美德,要想使中华传统文化光发亮,就必须做好礼仪的继承人,用礼仪展现出朝气蓬勃的自己,为自己的青春代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