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军歌嘹亮,青春飞扬——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新生军训合唱团选拔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军歌嘹亮,青春飞扬——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新生军训合唱团选拔活

2017-10-19 23:41:00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军歌嘹亮,青春飞扬——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新生军训合唱团选拔活

  为招募新生军训合唱团成员,10月19日,信控学院于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开展新生军训合唱团选拔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控学院灵动艺术团主办,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积极参与其中。

  10月19日晚九点,新生军训合唱团选拔活动正式开始。参选同学可自选歌曲进行独唱,或自愿与其他同学组合为5人以下的小队进行合唱,由信控学院合唱团指导老师武英杰从音色、音准、音调等几个方面进行选拔。通过选拔的同学在工作人员处登记个人信息,正式成为合唱队的一员。选拔过程中,工作人员尽力调节气氛使新生放松,使其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新生也十分配合,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本次选拔活动选出的60余名新生将代表信控学院参加军训大合唱比赛。

  军训大合唱为新生军训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为多才多艺的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还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信控学院灵动艺术团团长葛怡说:“我们将对经过选拔的新生进行专业的培训,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态度进行之后的训练,期待着信控学院新生合唱团在比赛时的精彩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