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全身而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全身而退

2019-11-12 01:15:58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全身而退

  全身而退(500字)

  文/宋劲

  我有两个朋友,一个做保险推销,一个做保健品销售。她们只要一碰到我就会抓住不放,并不失时机给我“洗脑”。搞到我远远见了她们就会绕道而走。

  一天上午又碰到了做保险的朋友,想躲已来不及,她逮住我说了一大通,最后她说:“你不买不要紧,但你得介绍一位熟人来买。”我说:“好吧!让我回去想想,帮你找一个。”这样我才得以暂时脱身。

  下午出门却碰到了做保健品那位,想溜掉已来不及,她逮住我说了一大通,最后她说:“你不买不要紧,但你得介绍一位熟人来买。”我说:“好吧!让我回去想想,帮你找一个。”这样我才得以暂时脱身。

  晚上回到家,我正烦着如何帮那两位朋友找熟人买她们的产品呢!突然一个念头从我脑际一闪而过,嗨,有了!

  第二天,我分别给做保险和做保健品的两个朋友各打去一个电话,约她们来“发财酒楼”喝茶,说是找到了她们要我找的熟人。

  我在酒楼刚坐下,做保险的朋友就急匆匆到了。她说:“你不是带了个熟人吗?”我说:“别急,一会儿她就到。”不出所料话音刚下,做保健品的朋友就已来到我们身边,她撂下我不管,掏出名片就向坐我身边的朋友做起了自我介绍……

  我趁此机会逃之夭夭。过没多久,我分别接到她们打来的电话:“快回来买单吧!我还有事得先走一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全身而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