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再也不能爱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不起,我再也不能爱你了

2019-11-12 23:47:42 作者:要学会珍惜的 来源:喵小萌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我再也不能爱你了

  其实在写这篇文章时候,我思考了很久。

  这是我第一次直面【意外】和【离别】的话题

  从小到大,我都无法平静对待那些没有预告的离别,有的时候会觉得“意外”离我们的生活好像很远,但有时候往往就是一瞬间。

  今天的文章可能和平时的不太一样

  希望你能够带着音乐,耐心地看到最后。

  也希望你,看完之后不会哭。

  写在最后:

  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长大之后我们要面临的离别,越来越多了。虽然说不是所有的离别,都会带着意外的成分;但不管我们做了多少心理准备,还是无法绝对理智的去面对它们。

  那天,我正在和朋友逛街。他接到一个电话后,突然就不出声了。哽咽一阵之后,他一个一米八的大男孩,突然就瘫在大街上大哭起来。

  再后来,我才知道,他最亲的外婆,说不在就不在了。

  生命真的是很脆弱的。脆弱到在各种意料之外的事情面前,不堪一击。所有的一切都夏然而止的时候,我们只是被告知的一方。

  有时候你没法解释,什么叫“说不在就不在了”,就好像是命运突然给你开了一个过火玩笑,还逼迫着你必须接受,只有接受。

  我们可以踏踏实实地面对生活,但还是会对这些“意外”保留一丝侥幸的心理;

  但不是所有的意外都可以虚惊一场,

  也不是所有的离别都能够久别重逢

  所以记得,每一次分别之前,请好好抱抱我。

作品版权归喵小萌所有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到任何平台喜欢朋友欢迎发至朋友圈~策划 /  小萌&小呆  监制 传说中的玉姐  编剧/ 六娃  插画/ 小牡丹 

  点在看,让更多你在乎的人看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