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法重来的一生 (写得极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法重来的一生 (写得极好)

2019-11-13 15:15:08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无法重来的一生 (写得极好)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人啊,只有今生,没有来世,总以为曾经没有机会做的事情,以后还会有机会做,总以为今生完成不了的事情,还有下辈子,于是一直在等待,等着等着,只剩下了遗憾。人啊,在有生之年,尽量过自己想要过的日子吧,别等到一切都没有机会的时候,才来后悔人生,不会有给你重来的机会,错过了就是一辈子。记忆深刻的是我的一个朋友,他做事拖拉,每次他父母叫他回家多看看,有空回家吃饭,可是他总是觉得赚钱才是最重要的,总会忽略父母,总让父母去等待,后来,当他意识到要回家的时候,他的父母已经走不动了,他已经三年没有回过家了,没有好好看过父母了。如今,更多都是泪水愧疚,可是人生从来都不会让你有后悔的机会,过去了就过去了,再也无法重来。

  很多时候,当你懂了,你才明白时间真的不等人。曾经受过的委屈,总会在时间中一点点地释怀,曾经离开的人,总会在时间中一点点地淡忘。这一生过去了就过去了,我们谁也没有办法重来,人生,真的没有下辈子。活着的时候,尽自己的努力珍惜身边的一切吧。去年父亲离开的时候,我就真的悔悟了,原来很多事都会让你明白人生的的独一无二,很多事情都等不来。人生不是演戏,演不好了,可以重来,每一个时刻都是现场直播。无法重来的一生,或许会发生很多让你不想面对的事情,但这就是人生,或喜或悲,都是我们要经历的事情,不管好的坏的,我们都要去接受,去面对。好好过好自己的日子,这一生,仅仅几十年,再也没有下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