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逃不过陈去新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逃不过陈去新来

2019-11-14 15:12:12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逃不过陈去新来

  人生大自然万物一样,逃不过陈去新来,看几千年来,帝王将相才子佳人,或是下里巴人尊卑贵贱,谁都一样,结局都要回归平常的日常生活中,直到走完自己的人生旅程,逐渐被这个世界忘记,让新的一代继续民族更为壮大延续

  短暂的人生,不过也是在这个世界昙花一现而已!少年春天夏天青年,秋天的成年,老年的冬天。和春花新柳,葳蕤热烈夏天,硕果落叶的秋天,到寒雪收藏的冬天。人生就是这样,一生经历幸福痛苦,得到和失去成功失败希望失落。随着昼夜交替,失去再也找不回的年华

  地球随着太阳转,不变的春去秋来轮回,人生子子孙孙明白了这个道理,才会觉得四季变化,四季景色,抱着平常心,少一点得失忧患感叹,你就会感到每天都是美好的!

  今年秋天雨水多,枸杞蒲公英,灰灰菜和荠荠菜,像春天一样抽出鲜嫩的新芽。雨天我到近处公园走走,天晴时节更喜欢到郊区,看看农村景色,掐回野菜,多年来,和老伴四季都吃时令野菜,很有利身体健康哩!

  我们这里是秦朝发源地,东周列国志好多故事发生在这里,苏东坡二十六岁在这里做官,留下多篇诗词名篇,他疏修的东湖公园里,左宗棠,林则徐手植柳尚在!我来到这里,也不觉六十四年了!古人在这里留下好多风俗,一直留到至今!咱也惯看这里的风俗习惯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逃不过陈去新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