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是霜菊盛开的霜降节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又是霜菊盛开的霜降节气

2019-11-15 14:26:16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是霜菊盛开的霜降节气

  今年秋季多阴雨,国庆七十大庆,我们这里就下起雨来。电视上国庆阅兵,看到国家强盛人民幸福,会想到自己七十五年前的情景,国家由弱到强的经历,让人感慨万千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香港动乱,台独嚣张,多么盼望在我辈有生之年,能看到国家统一,国家大事,只是一位老年人期盼了!

  今年农历靠前,明年元月过春节,我的生日比往年提前十三天,三年一闰,明年该是闰年了!

  感谢国家对老年人的关怀,过了国庆庆典,十月七日重阳节,也是老年节。享受着老年的幸福,儿女利用假期,也到处旅游,我和老伴自由自在,平时各自去干自己喜欢的事。

  十月五日,是我七十六岁生日,很平常的一天,不让老伴告诉孩子们,中午,两个人互相碰杯,祝福我们身体健康

  儿女孙辈们也记着我们的生日,微信红包,祝长寿。回家的二女和姑爷,又为我包宴席回想儿女们小时候,冬天棉衣夏天去了棉花成单衣的时候,现在孩子无微不至孝顺我们,每花孩子们的钱,心中不免惭愧和不忍!

  这月七日重阳节,八日到了寒露节气,深秋时节天气渐凉,孩子们都到了自己的岗位,我们依然过着逍遥日子

  我和老伴,都是六十年代初中生,庆幸儿孙们个个都比我们的学历高。游园郊游,不求平仄韵律,写下自己的感触,也是生活记录吧!

  过了寒露,又是霜菊盛开的霜降节气,秋去冬来,一年的每一天,朝阳夕阳,都是我人生平常的一天,祈祷我们都有个好身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