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有德,必有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有德,必有福!

2019-11-16 12:16:24 来源:励志语录365 阅读:载入中…

人有德,必有福!

  人生在世为人一回,最靓丽的不是外表,而是内心,最重要的不是财富,而是德行!有德,就是有品,有德,受人欢迎。一个有德行的人,一定是品行端正的,肯定德高望重的,能赢得别人的敬仰,能获取他人的信任。一个不讲德行的人,再富裕,也没人喜欢,再优秀,也没人珍惜,再成功,也没人陪伴。走到哪都不受欢迎,做什么都没人相助。做人,以德为贵,厚德才能承载万物。做人,以德报怨,德行可以化解误会。做人,以德服人,有德才能深得人心。人这一辈子,真正的成功,不是你拥有多少钱,也不是你地位有多高,而是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行了善,积了德,才是最大的成功。德,是一个人根本,德,见证一个人的修养。一个人的德行,来自于一颗善良的心,一个人的修养,来自于一份端正的品。人,只有品德好,一切才会好,能得到别人的肯定和认可。做人,可以没钱,但不能没品,可以没权,但不能没德。德是一个人的护身符,好的品德能保你安宁。德是一个人的大运气,好的品德能换来惊喜。人活一世,无论你多聪明厉害,如果无德,必然遭人白眼。只有有德之人才会被人喜爱,身处困境,定会得到别人的帮助,走到哪里,都能赢得别人的称赞。我们只有一次人生,也只能做一次人,这辈子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不能没有德行,因为德行,诠释人性,因为德行,代表了品行。人生,不能完美,做人,力求无愧。以德为贵,把德看重,才能行得正,站得稳,踏实过好这一生,远离灾祸骂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有德,必有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