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

2017-11-30 21:02:02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太5:5】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

耶和华我们的神,我们时时称颂祢,因祢的慈爱祢的恩典从未离开过我们,我们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劳碌得来的饭,本是枉然,但是因为我们是祢所亲爱的,祢必叫我们安然睡觉,祢要看顾我们所做的,要祝福我们一切所行的,连夜晚祢也要保守我们。

主啊,祢看我们为宝贵,看我们为所喜爱的,祢希望我们接受祢的祝福,承受祢的地土,要让我们圣洁像雪一样洁白,祢告诉我们: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因为祢的道是将卑微柔和的安置在高处,将哀痛悔改的举到稳妥之地。

主啊,谦卑是从祢而来的,温柔也是从祢而来的,先知遥望祢凯旋进城时,是这样欢呼:“看哪,你的王来到祢这里,是温柔的,又骑着驴,就是骑着驴驹子。”

主啊,祢是这样谦逊柔和,祢不把我们这些卑微的人区别开来,祢来到我们中间医治、帮助、教导,让我们可以靠着祢学像祢,祢在世间的时候,没有犯罪,口里也没有诡诈。被骂不还口,受害不说威吓的话,只将自己交托那按公义审判人的上帝。

主啊,祢身上的温柔,祢要教导我们的温柔,不是懦弱退让,不是缺乏信念,不是单纯和蔼可亲。温柔是基督的灵,祂护卫父的荣耀,而不单单是自己的荣耀,温柔是被神祝福的,温柔在将来是要得荣耀的。

主啊,我们愿意领受祢教导的温柔,因为祢看重那温柔的人,祢赞许温柔不轻易发怒的,胜过勇士,治服己心的,强如取城,祢不仅要使温柔的人在现今受爱戴,更是应许在将来要得父的土地。愿主加给我们柔和谦卑的心志,不仅是得到主的赏赐,更是为主作荣耀的见证,愿主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这样简短的祈祷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请为(王诗龄)代祷,她得了手足口病,求神用大能的手扶摸医治,感谢主!——小淡定

2017.11.30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