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越平淡越幸福!(看到流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越平淡越幸福!(看到流泪)

2019-11-17 21:30:09 作者:无铭 来源:正能量l 阅读:载入中…

家,越平淡越幸福!(看到流泪)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正能量再点击关注,这样就可以每天都收到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一样美文,写给不一样的你,百万家人在这里等你。

家,简单单一个字,和睦一家人甜甜蜜蜜一生情,平平淡淡辈子 家,一夫一妻,越包容,越温暖一老一小,越孝顺,越和谐一餐一饭,越团圆,越融洽一朝一夕,越平淡,越幸福 一个家,无需多么富丽堂皇但一定要彼此有商有量。有了问题积极沟通有了摩擦,互相退让有谦有让,人心宽家无忧!彼此体谅欢声笑语家幸福!家,有什么?家有这辈子最爱我们的人,我们的父母双亲一定要孝敬!家有这辈子我们最爱的人,我们的伴侣儿女一定要呵护他们有错,多包容,他们有难,多相助!  家是我们的后盾有它和我们共渡难关风雨算个啥?家是我们的堡垒有它和我们荣辱不弃,失败又怎样?别因为工作的不顺,和家人发脾气其实我们早出晚归还不是为了家!家,平平淡淡就幸福;家,和和睦睦是最好。家没多少钱,但有爱我们的亲人心就是热乎的!家没多么大,但有疼我们的爱人人就是满足的!一辈子不图啥,只图家人常相伴,平平安安人康健!父母,给你的永远都是守望家人,给你的永远都是力量人这一生兴衰荣辱,人这一世悲欢离合走到最后,内心向往的,印象深刻的,就是父母在,儿女在时那个平淡无奇的家!余生你的人生复杂足够简单,你的家庭坎坷相守平淡。愿你有足够的包容,给家人温暖!愿你有足够的信心让家人幸福!愿你有足够的时间把家人陪伴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