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最平淡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过最平淡的生活

2019-11-18 10:21:04 作者:等明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最平淡的生活

  曾一度认为在感情世界里,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这就够了。结婚五年,我们相亲-结婚-生子-生活,一直平淡的过着,彼此为了生活努力,为了家人时刻保持着并肩前行。我们才31岁的年龄,却过出了四十几或五十几岁的生活,平凡中的最平凡,没有吵闹没有矛盾没有浪漫甚至没有时间相互暧呢。在别人眼里,我们是幸福快乐的,展示给别人的我们的确如此。

  可这样的平静几度让我感到恐慌,我们之间好像过得太平静了,哪怕我有再多浪漫点子,你回复我的永远都是“今天要加班”!久而久之,我便不会再去想了。因为在我的生活里,白天工作,晚上带娃,中午忙副业,凌晨看文章,身为一个女人也是很累的,心中呢,已不再有绚烂且浪漫的想法了。因为被生活折服,被时间套牢。

  我不知道为何你那么理性,能包容我所有的缺点,甚至在我发脾气时候都能从容面对。我多想我们能就像小情侣那样偶尔感性的吵一吵,吵完就和好。可你却永远都是在不说话的听我吵完,然后跟我带上房门走去客厅,一直都在包容我,让我自己冷静到平静到恢复第二天的照常。这样的状态在生完儿子后持续了两年,我在想是不是每家都是这样子的,还是我心里生病了,老是喜欢多想➠我们明明很幸福父母不是负担,我们工作都挺好,儿子也茁壮成长,能期望的都在生活当中体现了。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所以我得调整心态积极看待生活,不能抱怨不满,一切往好的方面想。

  在感情里,我们都渴望爱与被爱,渴望对方理解自己。但感情是相互的,需要个人用心经营,用爱守护。而且还要多交流沟通,偶尔制造小浪漫和小幸福,不然生活琐事会让我们原本甜蜜爱情变得索然无味,甚至上班只面对电脑,下班也只面对手机,连交流都省了的话就会很危险

  所以,夫妻两人都要多交流,多抽时间陪孩子,多留时间给二人。

  我喜欢一句话:我爱你,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那么,我们在彼此心中的样子希望能一直保存。愿我们一路走来,能够战胜喧嚣抵抗流年,也能享受平淡,成为彼此的唯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过最平淡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