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感悟触景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悟触景生情

2019-11-19 08:55:49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悟触景生情

  感悟触景生情

  眉清目秀小伙

  看面前这小伙儿,眉清目秀眼神如炬,身板挺拔坐姿端正:于这万千学子中,他虽不是名列前茅,但亦不属于那落后份子;他目不斜视,即使强装严肃但亦遮掩不住那两颗大板牙;他在沉思中带着憧憬思考着他日能成为一名科学家,憧憬着有朝一日可以见到自己心中的女神

  光谷广场见闻

  站在光谷广场的街头,晚风徐来,空气中涌动着欢快气息年轻姑娘们不停在眼前穿梭,她们的秀发在空中轻舞,裙摆在风里飞扬,不由得想起了古人的哲语:男人就应该要出去多走走,多看看。你只有亲近大自然才能感受美丽味道

  打火点烟

  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蹲在路边,用手护着打火机风口上左右晃荡,我站在他旁边关注了两分多钟,粗略统计,在这期间他按下打火机的次数不下于30次,但终究还是没能把烟点着。不抽烟的我都替他着急,我特别想问他一句:你为什么就不能起身找个风小的地方点烟呢?

  作为一名香烟爱好者,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要有一股山不过来我过去的气势,否则,你的这种行为会让广大烟民蒙羞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感悟触景生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