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听】自己的委屈,只有自己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听】自己的委屈,只有自己懂

2019-11-19 22:18:39 来源:10点夜听 阅读:载入中…

【夜听】自己的委屈,只有自己懂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夜听之声  文/作者  林语凉    主播   小太阳

  每个人,都有自己压力,每颗心,都有自己的负重。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独自舔伤,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独自凄凉,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人前扮演着坚强,人后才敢卸下伪装

  这个世界,谁人都自顾不暇,谁能一直陪着你?谁能一直帮着你?父母年龄大了,孩子还在稚龄,每天一睁开眼,你能看到的,都是依靠你的人!

  没有人知道,你跌倒了多少次,咬牙爬起多少回,怎会看懂你眼神中的倔强?没有人知道,你深夜中的辗转,你无助时的彷徨,怎会明白你对真情渴望

  自己的委屈,谁能疼一下?自己的烦恼,谁能帮一下?没有人!有时候我们翻遍了整个通讯录,竟然发现没有一个可以随叫随到朋友

  不是不想说,而是说多了谁懂得?三两句的劝慰,触不到你的软肋;偶尔的支持,做不了你的铠甲!所以,我们内心苦涩,不会再逢人便说。

  苦了,大哭一次;难了,自己扛着!委屈了,自己默默的忍受,孤独了,自己一个人难过。一路走来,我们终于学会了,靠自己坚强,靠自己成长,靠自己去面对所有的坎坎坷坷!

  泪水汗水融合之后,酿成的除了酸痛,还有坚强!年龄越来越大,承担越来越多,如若自己都放弃,谁能真的替代你?如若自己不努力懦弱神情又给谁看?

  这些年,风风雨雨中,不撑伞也能走;坎坎坷坷中,丢了鞋也不怕!真的绝望的下一刻,就是重生,真的疼痛的下一秒,就是蜕变

  这个世界,没有谁我们可以一直依靠,反而有很多依靠我们的人。你的酸涩没人理解,你的难处没人明白,那就一个人扛起来又何妨?做自己坚强的后盾,一个人也能活成一支队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