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漂亮的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漂亮的姑娘

2019-11-20 06:49:12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漂亮的姑娘

  漂亮姑娘(538字)

  文/宋劲

  住30楼的我想去买点菜。刚入电梯,一张狰狞的脸对着我笑。又是她,往日,我进梯前要是见了她,都让她先走,然后等下一趟电梯。唉!这次太大意了。

  我乘她不备,用力反剪她双手,并用膝头顶住她屁股,让她面向一个角落动弹不得。我想,一会儿到楼下再把她给放了……

  电梯下到18层,进来一名年轻漂亮的姑娘:“喂喂喂,大叔,你咋能这样对待阿姨?”

  “你不是这个小区的,这事你最好少管。”我没好气地说。

  “她是你老婆吗?”

  “不是。”

  “她是你亲人吗?”

  “不是。”

  “那好,这事我管定了。你立马给我放了她,否则,我马上报警。”

  “你有病。哦!不不不,是她有病。”

  “依我看,你才有病。正常人尝且不能这样对待,何况正如你说的,她是一个病人。放不放?110我可拨出去了。”只听免提模式下的手机传来断断续续的“嘟”。

  “好吧!”我小心放了她。她转过身来审视着我,我急忙躲到姑娘身后。姑娘还来不急挂机,被她唤做阿姨的人已向她扑去,一手紧抓她长发,一手拼命撕扯着她时尚外衣。大声喊着:“狐狸精,看你还往哪跑?”姑娘吓得无力挣扎,几度春光乍现,哀鸣声不绝于耳,手机也掉地了。在狭小空间里,我无从下手爱莫能助

  电梯到了楼下,她还扯住那姑娘不放。这时地上的手机传来警察询问:“喂喂喂,刚才信号咋那么差,你们那边什么情况?快说呀!”我连忙捡起手机:“我这是灏景C区一栋二单元。有一名无人看管的痴呆症患者正在伤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漂亮的姑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