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成就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努力成就未来

2019-11-20 10:08:17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努力成就未来

  有人曾经问我为什么喜欢励志文章,其实有些文章都是骗人的,看再多也不能成就自己,也不能让自己有多么大的进步,我们反反复复提到一定要努力,又觉得对努力这个词产生了非常大的抗拒,这个字眼非常的空动,我们都知道要努力,但是怎样努力,怎样拼搏,怎样去奋斗,我们都不知道。即使我们坚持,但是没有很强大背景,即使我们付出行动,但是没有很多的资金,我们虽然可以一步一步靠近梦想,但是这样的一路走来还是显得太慢。

  我知道自己长相并凡,家境也非常普通,自己也没有太大的才能除了努力,我似乎没有任何可以的地方,但是这样的努力却并没有收到什么样的好结果,我的好多努力都是没有价值的,我辛辛苦苦的坚持也没有换来一点收获,我很难过,很颓废,有的时候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崩溃。但是好在我后来不再钻牛角尖,自己想通了,哪怕没有任何收获,只要我做了,我让自己开心,先愉悦自己,然后才能充满希望,做不了别人的英雄,那么就做自己的英雄。

  后来我的努力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我发现自己好运就会到来。我已获得了一些小小的成就,我也能听到有一些掌声只属于我一个人。我并不是一个特别聪明孩子,但是我一步一个脚印的奋斗,我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还是获得了别人的肯定。并不是你不行,而是你没有全身心的去做罢了。

  我每时每刻渴望着,变得更好,渴望着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知道我的旅途中会遇到很多挫折,会有暴风雨,也会有风浪,但是这些都是非正常事情,只要我敢于蜕变,让自己每天都能接近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我在努力,而且从来都不会有想放弃念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努力成就未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