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前性行为?你怎么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前性行为?你怎么看?

2019-11-20 17:01:42 作者:Dale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婚前性行为?你怎么看?

  3天,3天时刻,我想了许多,也感悟了许多。我知道自己是个肚子里藏不住心事的人,所以有些话我有必要要说清楚,不论对方有没有看到。

  先介绍一下我的基本情况:1985年出世,1米六,本科,海口人,无婚恋史,作业收入安稳

  这四个礼拜豪情的起伏基本是这样的:从猎奇,好感喜爱,置疑,到现在的幸亏。我们是通过相亲知道的,相亲么,基本流程就是在男方有车,有房,有存款月薪多少等等一系列物质基础开端的。但是我自始至终都没有介意过男方是否有这些物质基础,乃至连问都没有细心问过,仅仅大致上了解了一下。我只信任感觉,只要对方尊重我,赏识我,喜爱我,我能够无视这些物质条件。爸爸妈老友都为我有这样的主意感到好笑,他们笑我傻,笑我单纯。在现在这个不单纯的社会,我有这样单纯的主意注定最后会伤心伤心的。或许,在必定的层面上由于不介意就让对方看轻了我,以为我是个轻佻的能够的女孩;要不就是女方在某一方面是有缺点的;要不就是没有诚心,不是奔着成婚去的,仅仅玩玩豪情游戏

  我想但凡是个好姑娘,都是有自己谈恋爱底线的,这与保不保存有关系。我自傲自己是个好姑娘,洁身自好是我引以为荣优秀品质!我的底线就是不和男友发生关系。我坚信女孩子的第一次就是应该给今后的老公的。这和爱情无关,由于爱需求时刻的证明,不是靠床上短短的几分钟肉体愉悦就能证明解决的。如果我爱他,我就必定会和他成婚,用我一辈子陪同扶持来证明。如果由于要爱他,就要在没有任何有用许诺前提下用肉体来拴住他,那我第一次拴住了他,在今后的日子呢?电视新闻里有太多的婚姻悲惨剧就是从女方没有守住自己的底线开端的。

  他说,只要确定了互相,婚前婚后有什么关系?他说,我终会在成婚前就把第一次给出去的。他乃至还说,如果他在婚前没有睡过女孩子,他的母亲会有意见。真是奇葩一家人啊!现在想来,这是句多么不负责任的话。婚前的性行为是不受法令保护的,而婚后是在法令答应的条件下发生的。难道会由于荷尔蒙这么容易的给出了自己的第一次吗?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不过,好在他由于尊重我的底线而跟我分手,我也是为自己感到幸亏,我幸亏的不是由于他的尊重和满足,幸亏的是我有自己的底线,由于底线才看清了对方是否是个有责任心,是否是真实喜爱和尊重我的人。

  你们怎么看?婚前有必要得有性行为?是挑选支撑婚前,如果婚后发现问题呢?还是支撑婚后,这是一种坚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