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念是一种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思念是一种病

2019-10-29 02:55:39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念是一种病

  缤纷的叶斑驳而又美丽,风起的时候就翩然舞蹈美艳而又凄凉。想你的时候就捡树叶,捡地上的落果,一颗一颗排成你的名字,再拼凑出我的笑脸,在阳光下那名字那笑脸,闪着迷人光圈。把我拼凑的笑脸和你美丽的名字,拍下来,传给你,想给你看我这里的秋天,想给你看我对你的思念,想让你知道,只是看着你的名字,我就可以傻傻的笑得很甜很甜。

  听过一首歌《思念是一种病》,自从听过就经常单曲循环大概伟大艺术家就是可以唱到你的灵魂里面,这首歌曲不能一个人听,否则会忍不住泪流面面。若思念真的是一种病,即使无法痊愈,可依然感激生命中有如此一个人可以让自己念念不忘,即使思念这种病,随时可以把自己吞没,尤其是闲下来的时候,而刚好你却不在身边,即使电话里有你声音视频中有你的笑脸,可是思念这种病,却依然挥之不去,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病呢?就像喝醉了,头痛厉害,却没有解药,无法思考,把自己吞没,把灵魂吞没,却怎么都找不到可以逃脱的出口,无助无奈心酸。思念是一种病吧,入骨又入髓。

  风更大了,把地上拼凑的名字和笑脸都吹散,仿佛是告诉我,远方的你已经看见,很高兴很喜欢。我也是,很高兴,很喜欢乐此不疲,拼了一遍又一遍。

  你那里传来的简讯车子堵在了路中间,一样高楼林立,一样的热闹非凡,只是你说没有我在的地方空洞可怜是的呢,我这里四季都美丽如画,只是越美丽心里越孤单。所有好看风景都因为你不在身边变得很暗淡商场里所有的衣服都觉得你穿起来很好看。你说你最近一直都在健身,还传了流着汗的图片突然嫉妒你身边的那些人,他们可以看见你那么好看的容颜。你也说相思是病,所以这些年你只是长了几岁但是并没有变得油腻难看,生病的人怎么有多余力气身体,身边没有爱人陪伴,不过苟延残喘。还说,你未来,自己怎敢老去,好像我对你有多么亏欠。思念也许真的是重症,没有爱人陪伴的岁月,真的是苟延残喘。

  思念是一种病吧!有苦有甜。只是有时候突然来势太凶猛,一击致命的那种绝望瞬间,反复久了才明白发病的时候挺过去就好,就暂且享受过程,或长或短,至少浩瀚的宇宙中有灵魂的另一半。只是相隔千山万水,竟然依然碰见。只是俗人恰巧来世间走一遭,难免被俗世羁绊。就让自己的前半生,就让自己的青春少年,活给这个世俗世界,活给父母,让他们不要那么为难。那么经过岁月的沉淀,那么经历过思念反复吞噬的苦痛,是不是少年老成的自己,能真正的活得通透一点?活得自我一点?是不是可以放下所有去追随爱人和灵魂的另外一半?可是,父母在,怎么能远游,谁也不是齐天大圣,石头里面出生,无牵无挂,去哪里都可以,人也许是长着无形的根的可以活动植物,不能离家太远,那生养自己的盘综错节的根,在你出生的地方,不能说断就断。那些不仅仅是根,还是剪不断的牵挂

  既然思念是一种病,既然不能痊愈,久了就就不在挣扎,解药在爱人那里,给不给自己都要熬过去,感谢这世间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让自己那么疯狂想念,那想念,慢慢的变成一种力量,留在身体里,流淌血液里,无论爱人在那里,那思念,都伴随着自己,苦辣酸甜

  思念是一种病吧,明天阳光明媚的时候,捡门前的树叶果实闲暇时在拼出你的名字,我的笑脸,一遍一遍又一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念是一种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