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年有四季,天天有今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年年有四季,天天有今天

2019-11-21 04:02:3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年有四季,天天有今天

  过去的岁月,只留下回忆,明年还会有大暑节气的今天 ,年年有相似季节岁岁无常年华人生谁不如此?人生莫遗憾,那就留下美好记忆舒心着现在,为儿女祝福,寄希望孙辈们。夕阳下的老人们,还有何求呢!

  年年有四季天天有今天,不觉一年过半,到了农历六月。初五17.21分小满节气,该是人们个个喊热的季节了!

  四季寒热变幻,我的孩子和孙辈们,同在社会上的人们一样,在工作岗位校园里,努力奋斗着。老了,我和老伴悠闲的度过自己的老年生活

  天热天寒,我喜欢到郊外幽静处,老伴却喜欢和老姐妹们,敲锣打鼓,唱歌跳舞。各自有自己爱好,那就随意着自己吧,只要有个好身体,儿女们放心,自己也舒心。

  郊区农田闲地,四季有野菜,现在,麦茬地里灰灰菜,苋菜,马齿苋,正是采摘的好时候,每天我都会掐回好多,我给麻友,老伴给她舞友行人情大家都喜欢!

  郊外,青山白云,湛蓝的天空美丽田野,花农采摘三月菊花籽,一路上风轻花香舒畅心情,盛夏时节景色也美好!

  大热天,夏雨也送来凉爽

  夏雨有感

  远望阴云起笼烟,

  雨滴翠叶似琴弦

  暑气尽消无夏意,

  翻书一卷正好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