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娶了有钱的女人,才是我噩梦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娶了有钱的女人,才是我噩梦的开始

2019-11-22 10:31:48 作者:梅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娶了有钱的女人,才是我噩梦的开始

  早上8:30,我们不见不散

  图:网络 文:秋月白 授权发布

  耐得住寂寞

  才守得住繁华

  1

王益的耳朵简直要被刘微这个女人尖锐嗓音爆破了。 她对他说分手是这样的气势汹汹口气决绝。她说他是个吃软饭,下三滥的家伙,害她流产那么多次,身体都流软了还给不了她安定生活。 王益觉得刘微说的没错。他的确是吃软饭的,一直靠刘微的微薄工资供养着。他的伟大理想是当作家,可他每天烟烧了好几包,但从未出版过一个字。即便他不停的在刘微面前承诺会慢慢好起来的,可刘微已经没耐心了。三年,已令她元气大伤。 她说她无法忍受他狗屁理想的坚持。生活很艰难,出门都要用钱,难道他一个大男人不可以先找份糊口的工作度日? 王益那张好看的脸在灯光下甚是憔悴。他想挽留,但是刘微的眼神很冷。她说,我栽就栽在你这张好看的皮囊上,现在我清醒了,我已经没有太多的三年可以耗了,这次我走定了。 然后她拖着皮箱真的走了。王益没有去追,他欠她太多,他在她面前已没啥脸再说话了。她待他已经够好,养了他三年。而他,这三年给她的只是凄风苦雨。至于孩子,因为生活不稳定,没能力养,他一直不负责任地劝她打掉,却从不顾及她身体的创伤,他觉得自己冷漠的跟畜生没啥两样

  2

刘微走后,家一下子空了。夜变长了,疼痛加剧。可日子还得过,他决定先找份工作糊口。 在职业介绍所晃悠了一段时日,王益终于找到了一份家教的工作。 那户人家富裕别墅装修的像皇宫。王益满眼惊奇,心想如果这是他跟简刘微的房子那该多好,刘微就不会每天在他耳边抱怨了,他也就可以两耳不闻窗外事安心创作了,这样多好,他自嘲地笑笑。 这套大房子里住了三个人。一个是面目慈祥的老妇人,一个是她的孙子,九岁的男孩薛奇。另一个是她的女儿薛晴,这是个面容秀丽女子,很年轻。看到王益时脸上飞起红晕,然后她朝他浅浅地笑。那笑容羞涩了,王益从未见过这样容易害羞的女子。 在给薛奇补习时候,王益从小家伙的嘴里知道了他的爸爸妈妈原来都出国了。王益忍不住问那你小姨结婚了吗? 没有,小姨爱画画,她哪儿也不去,就爱呆在家里画画。王益远远的隔着桌子打量她,怪不得看起来气质贤淑温婉,原来是搞艺术的。他对她一下子产生好感。 老妇人很好客,一定让他在她家吃好晚饭再走。 饭菜丰盛,自刘微离开后他一直没有吃到这样热腾腾的饭菜了,心里暖融融的。 一抬头他就碰上了薛晴温柔目光,那里水雾雾的,仿若一口幽深的古井。他露出白齿回以她微笑,薛晴却低下了头,脸红得像柿子放下碗筷便急急地上楼了。 这孩子,一点也不礼貌。老妇人扒着饭粒数落起来。 

  3

渐渐的,王益已经跟薛家关系很熟了。他有时会提点水果过去,有时会给小家伙买些零食,也会给薛晴买画笔颜料。他想带着诚意回报他们一些,因为老妇人每次很热情的留他吃饭,对他嘘寒问暖的。 细细想想,他更觉得当初刘微真的不易。他从不帮她承担那些琐碎家事,甚至连一只碗都没帮她洗过。付出应该是相互的,可他已经没有机会回报她了。 那晚风很大,他在辅导薛奇的时候听到楼上房间里传出了惊叫声。王益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心急地冲上楼,然后就看到薛晴瑟瑟发抖地躲在屋子一角。她看到他后陡然跳起来扑进了他怀里,然后手指墙角溜出去的那只黑猫,神情惊恐。 王益一看,原来那只猫把她画画的颜料都踢翻了,红红黑黑的液体流了满地。 王益安慰她,只是一只猫而已,别怕。她很听话,顺从地点点头,然后羞红着脸从他怀里挣脱出来。 王益想趁这个机会跟她说说话。可是他说一句,薛晴只是应答一句简单的嗯,再也没有他话。 王益理解为这样的女人是绝对柔顺从型的,娶到手的话真是有福了。他深情地望着她,然后大胆地握住了她的手。薛晴没有挣脱,看来她对他是有好感的。 他情不自禁地有了遐想,如果拥有她,那么他的前程将会是无比的辉煌 ,这样的想像令王益浑身热血沸腾。但他不敢轻举妄动,怕吓着她。

  4

几天后,王益正在大厅跟薛奇玩。他看见老妇人领来了一位眉清目秀的儒雅男子。王益不知道这人来干什么?但他却隐隐感到不安。果然老妇人命令薛晴下楼,原来是给她介绍对象。 薛晴下楼后,麻木地扫了他们一眼,木木地在沙发上坐下了,手里拿着一本杂志不停地翻动着。 老妇人歉意的对男子笑笑,说,这就是我家晴晴。 男子礼貌地朝薛晴点头,可是薛晴理都不理他,只顾着埋头翻书。 然后老妇人发火了,晴晴,说话呀,这么不礼貌? 这时薛晴抬起头,竟然走到王益的身旁挽住了他的手说,这就是我男朋友。在场所有人都木呆了,王益终于听到令他兴奋答案了,她真是个有个性冷静又有魅力的女人。王益仿佛看到了他辉煌的未来,意外的令他措手不及。 最后那个男人当然愤怒的走了。老妇人很深的看了王益一眼后,说,既然晴晴这么喜欢你,那你就好好相待她吧。 王益怎么会不答应?他做了一回家教,不仅拥有了娇妻还能住这样宽敞明亮的大房子,这一切真是比美梦还要美,还要令人振奋。 

  5

王益的身份一下子变了。拥着穿着洁白婚纱的薛晴,他感到满满的幸福朝他涌来。他想最好刘微也来参加婚礼,让她看看他这个曾经吃软饭的男人,离了她混得更好了。这天,王益兴奋地喝了很多酒,到最后脚步也乱了。 新婚夜,虽然有点醉,但王益的大脑还是兴奋清醒的。他用力的一把揽过身旁的薛晴,凑上滚烫的唇想好好吻她,爱她。可是薛晴竟然连衣服都没脱,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然后她说,累了,想睡了。王益也理解她这一整天跑来跑去的,着实累了,他体贴抱抱她便睡过去了。 慢慢的,王益心凉了。原来薛晴只是一个塑料美人。她安静地盛开在她的世界里,却始终无法盛开在他的身下。在床上,王益想搂着她说说情话,但她只是在一旁眨巴着那双美丽大眼疑惑的看着他说,你说这么多话,渴吗? 这样的话撂过来着实把王益打闷了。他反问她,你为什么不爱说话呢? 累。吐完这个字她就闷声不响的合衣钻进了被窝。这样粉色的房间却没有热烈的浓情蜜意冷清的令王益一阵寒心。 王益睡不着,心里烦闷。他这才发觉沉闷的女人是如此的无趣。他宁愿此刻薛晴像刘微那样不停的在他耳边叨叨,那才有家的味道。他们现在这个样子夫妻有什么意思啊。 更令王益恼火的是她始终不让他碰她。每晚穿衣睡觉,当他准备蛮力时,她就会发出凄厉喊声,然后用无比冷漠的眼神瞪他,一副跟他拼死到底的样子。王益绝望了,在半夜瞪着空洞的眼神觉得痛苦极了,原来拥有了大房子,拥有了女人竟然会这么不快乐。 最后王益简直要发疯了,这样奇怪的女人令他万分不解。如果她不喜欢他,那么她为何要指定他跟她结婚,难道她在玩弄他,把他当猴耍?想到这里,他实在气愤了,他一定得想法子治治她。

  6

那晚,王益在薛晴喝的水里放了安眠药。他看着她把水一仰而尽的那一刻得意地笑了,这下我剥光你,看你还跟我犟。 当薛晴沉沉睡去,王益终于喘着粗气剥光了她,他看着这具美好无暇的躯体便控制不住地扑了上去。 醒来,周遭还是暗的。王益却清楚的看到黑暗里有一双愤怒的眼正恐怖地瞪着他,他一下子惊叫出声。拉灯一看,竟然看到薛晴正双手高举着一把锋利剪子要扎向他的架势。王益惊恐的速度极快地翻了个身,然后冲出了门。后面薛晴举着剪子追着他,像魔鬼一样嘴里不停地狂喊着,去死,去死.... 王益不停地拍打着老妇人的房门,门打开的那一瞬,王益是跳着进去的,然后他躲在老妇人的身后指着门口暴怒异常的薛晴说,你女儿要杀我,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老妇人安抚惊魂未定的王益,然后又从薛晴手里拿下剪子,最后把已经哭得不能自已的薛晴搂在怀中安慰着说,好了,别怕,有妈妈在,别怕啊。 最后老妇人在王益的质问下终于道出了原委,她请求原谅,薛晴曾经遭受过歹徒侵害所以得过精神病,这次大概又发了。 王益一下子被打闷了,痛苦地说,那为何还要让她跟我结婚?这不是害我吗? 她的世界太孤独了,我以为找个人陪伴她她的病就会好了..... 王益已经听不下去了,他以为拥有了大房子,好脾性的女人便会得到完满的幸福了,却没料想竟是这样不堪结局。他哭笑不得地看着他的精神妻子......

  周四获奖:静霞、岸边鱼、CC

  恭喜3位宝宝,请 领取红包

  今日留言我也将选最用心3条,献上18.8红包~

  谢谢大家哦!往期精彩撞见老公背叛后,我和陌生人生活了6天我用老公的钱,给初恋租了房因为儿子的一双鞋,我们离婚了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