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这届的成年人都这么爱掉眼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这届的成年人都这么爱掉眼泪?

2019-11-21 22:22:05 作者:人称老武 来源:精彩女人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这届的成年人都这么爱掉眼泪?

  前两天,又刷到了这样的一条消息

  女子连续加班1个月后崩溃大哭,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回家哭又怕吓到女儿,只好一个人躲在地铁站

  不久前,同样是地铁站,一名男子为了签单陪客户喝酒,结果醉倒在站台

  当妻子赶来后流着泪说道:“宝宝,我真没用。”

  我们已经很努力了,可生活还是不给半点喘息机会

  还有前段时间,一个小伙因为骑车逆行被交警拦下,在给女友打完电话后,情绪瞬间失控

  紧接着就跑到桥边,蜷缩着身子崩溃大哭:

  “我加班到十一二点,我女朋友没带钥匙又让我去送钥匙!我压力太大了,所有人都在催我。我也不想这样。我真的好烦啊。我只是想哭一下……”

  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正如朋友说的一句话

  “这届的成年人,太爱哭了!

  的确太委屈了,一个人在陌生城市承受扑面而来的压力,每天都像行走在钢丝上,稍有不慎就会彻底倒下。

  小时候,都恨不得快点长大,去做各种自己喜欢的事,没有拘束

  可真的长大了,才发现成人世界残酷,仿佛对一切都无能为力,一点点被生活裹挟着,跌跌撞撞藏起眼泪

  一直以来,都很流行一句话: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

  当年刚毕业一个人去了北京,为了保住一份还算是理想工作老板什么变态要求都能扛得住。

  端茶送水,取快递外卖,要为忙不完的工作自己加班到十来点,周末还要为可能发生热点全天备战……

  只有一天,彻底崩溃了。

  那天是我的生日,笑着送走了一个又一个的同事屏幕对面的领导又发来了新的任务,偌大的办公室只剩自己头顶的一点亮光

  忙完已经过了凌晨,一个人没有打车,在路上边走边哭,用了整整两个小时

  成年人的眼泪,虽然可耻,但真的很有用

  从那以后,眼泪似乎都流干了,遇到再坚持不下去的时刻想想自己为此付出汗水泪水,就咬牙撑了过去。

  同时,我们这届成年人的泪点也在变得“奇怪”。

  一次次工作到凌晨,周末被喊去加班都没有哭,却因为错过一趟公交而埋头大哭;被客户骂着改了几十遍方案都没有哭,却因为回家后丈夫的一声埋怨泪流满面……

  不需要特定的时间,也不需要特定的地点,毫无防备

  成年人的眼泪,只为自己而流,是发泄更是看开,告诉自己别再跟自己较劲,去哭一场,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没有在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谈人生。”

  成年人也都是“过了期”的小朋友,有感性脆弱时候,会在某一刻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

  生活很难,眼泪就是治愈一切的良药

  如果真的有一个瞬间坚持不下去了,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大哭一场,把所有的负面情绪倒出来。

  真正的成年人眼泪流过后,还要去笑眯眯看世界的。

  记住,流泪从没有什么错,比起那些不苟言笑大人物,会掉眼泪的成年人更真实也更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