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装明天是周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假装明天是周末

2019-11-22 17:04:40 作者:孤单的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装明天是周末

  九点五十朋友打来视频电话,彼时我在归家途中,三分钟后看到未接来电回信,在路上,晚点到家回电。

  十几分钟后,拨回视频电话。

  你和我真是心有灵犀,昨夜我才想到你曾经邀请后悔到恨不得掐自己两下。

  昨天下午,父亲微信问我是否回家,他可以顺道来接我。我回答,回。至此,三天冷战结束

  二十分钟的车程,他扯些无关紧要话题,我们闲闲聊了两句,不痛不痒,至此无话。他不提周日大吵时我们气急败坏各自放下狠话,我也不提缘何导致我崩溃的引线。好像都不用解释,但是我知道,只要我不在他们想象中的人生旅途中迈出婚姻那一步,下回我们还是会因为同样的原因继续发生争执,然后再和好,再争执,循环往复,无始无终。至于下次争吵是什么时候,也许是家中又有长辈无事来关怀,也许是谁家又嫁女,甚至也有可能只是参加了一场满月酒。

  去年6月3日,他去取车送我参加一场活动,车上我一度想开口跟他说,放心吧,妥了。但我纠结了十五分钟,他也在自己的思绪里,以至于目的地到了,我也没来得及开口跟他提及。后来发生了那样的事,我们都深陷在自己的状况中无法自拔。

  我明白他的无能为力力不从心,但也实在办法不顺应自己的本心活成他们期待中好女儿模样

  也许哪一天我们已经可能真正达成和解,但是现在,我能想到的唯一方法,就是尽量远离他们。

  人生太短了,掰着手指头数一数,和自己爱的人待在一起的时间也没多少年了。

  我仍旧期待婚姻的样子,但也希望自己能做好遇不见那个人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假装明天是周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