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智商和颜值,哪个金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智商和颜值,哪个金贵?

2019-11-23 15:34:32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智商和颜值,哪个金贵?

  造化捉弄人的。老天爷不会做完美作品缺陷天道。要么肉壳子塑造帅气漂亮,脑水装的少些。要么是绝顶聪明,天生带毛刺的肉身。于是有了本案答疑。

  颜值这个词儿十年前几乎没有见过,基本上是新人类在互联网制造出的东西。也挺直白,几千年说男人女人好看英俊还是漂亮,都是模糊数学的。现在大数据时代了,要拿数学描写漂亮,还要打分,给出五官颜色数值

  智商好懂,是傻瓜的对应词。智商比颜值早些年就数学化了。看过好多描述,说某某科学家智商多少,某大人物智商多高。靠得住吗?马云上学的时候数学比零蛋多几分,可是做企业成了首富,他智商高还是低?有些所谓科学其实是知识玩意儿。智商永远变化数据,早晚都不一样。但聪明和智慧的确是有差异的。聪明是天分,智慧须有阅历。本文阐述的这个问答题,大致是指智慧的意思。光说智商是一维问题,智慧则是从多维角度纵横四海本事

  颜值,说的是人的身体模样儿,爹生娘养的壳子。佛教说人是臭皮囊,心才是明镜台。人长的千奇百怪,这是世界风景。什么是好看的男人,好看的女人,不同时代不同民族都有不同的评价。拿时下来说,所谓颜值高的男人,高大壮实,五官端正外形潇洒,当然得分。颜值高的女人呢,苗条细腰,身材长成葫芦型,樱桃口细眉毛皮肤白嫩。当然是黄种人的审美了。不过,这种美女估计放到唐朝,大约有嫁不出去的可能,因为那个时代的美女是丰腴底线,林黛玉这一型属于丑态

  颜值金贵不?那是肯定的金贵。天生一付好衣服架子,起码少几分后天努力老天爷总是不公平的,羡慕嫉妒恨本性先天的让人不平衡英雄爱美女,美女羡才子。颜值高的男女,自打小的时候,就吸引注意力外壳风景这边独好。到学校老师喜欢兄弟姐妹爹娘偏心,到了找工作优先录取,一件衣服穿身,引来多人瞩目。古来的例子不少,一张白脸,一不小心太后看上了,马上做了皇帝女婿驸马爷。一个农人姑娘,因为国色天姿的脸蛋,被皇上看上了,立即改变全家命运,眨眼间就成皇亲国戚,鸡毛也成了凤羽。现实也如此,有钱有权的人家,找媳妇选女婿,都要大范围的选美。个别千万亿万富翁,更有超凡霸气,登广告,招天下,设立审美机构,不惜重金花费,号称要选出十全十美的颜值加智商的尤物结果是什么,不必细说。既然舍得花这么多钱,说明颜值金贵。君可见,一些权贵人家聚了颜值高的媳妇,夫贵妻荣,立即鸡入凤巢。所以,民间留下了金句,干的好,不如嫁的好。还有俏皮话,你嫁给孙中山,那就是总统夫人,和蔡锷将军做朋友,你就是有情有义的风尘女,如果嫁给西门庆呢,那就是大流氓老婆

  颜值影响人生,这是不容争辩的。

  而智商,智慧,才是决定生命运的砝码。花无百日红。颜值是昙花一现的东西,是最宜贬值的风景。而智慧却是每天增值的颜值。所以佛家才说,身是臭皮囊,心是明镜台。

  不信这个邪吗?眼下就有一个事例,就看企业的大明星马云,比比看,多数男人的颜值谁比马哥差?可是马云的周围,美女如云,高人成群。这不,马哥写了几笔划书法,香港拍卖了几千万,急的一批书法老江湖根子疼。什么意思,在此处颜值贵吗?是智商智慧得了分。智慧让马云发了大财,成了瞩目的巨星世俗眼光,有钱就是颜值,就有人关注。有人不服气,说世界的好事情都让杭州的这个小瘪三占尽了。呵,羡慕嫉妒恨。

  颜值高是造物主施舍。但古人传下话说,红颜薄命。嘛意思,就是说漂亮的女人往往命运不太好。原因如此,漂亮的女孩往往成为众男的猎物,为什么费牛劲去追求去猎,为的是一张脸蛋,一付壳子,和爱没多少关系。一旦猎物到手,从此也就不珍惜。这张脸如果充满智慧,还能递增颜值。但上帝总是待人公道的,给你开了一扇漂亮脸蛋的窗子,也许关闭半扇智慧的窗口。天天见的风景不动人,一张脸最多三个月看腻。红颜从此贬值,买多少化妆品来涂抹是征服不了男人心的。女人何尝不这样吃教训呢。青春年华时,从不考虑期货男人,而是以外壳瞄准白马王子结婚以后品生活未来时,才理性发现,身边伴随着的英俊男子原来是驴粪蛋,外面光亮肠子里面丁点儿内容也没有。怎么办,哭吧。

  颜值和智商有没有双丰收的呢,有,不是很多。伊凡娜算一个。她是谁呢,是美国老大特朗普的前妻。伊凡娜是东欧捷克人,壳子长的好,天生的身材高挑金发碧眼。她年轻时做滑雪教练,陪练时选了意中人,生活了一段后,踹掉了。因为好马不是金鞍。又找了一个帅哥,又踹了。第三个男人,她盯上的,于是俘虏了他。俘虏兵就是特朗普。她用智慧帮助特哥扩张商业版图,还建立政治堡垒特别厉害的是,她给特哥生了三个顶尖出色儿女。后来特朗普遇到了更魅力小三。小三转正后,伊凡娜单身又进入江湖。她凭着自己的智商,做企业,做交际,一闯近20年,成了美国家喻户晓人物。60岁上,又俘虏了一位35岁的壮士作伴。特朗普当选美总统后,有人问她,你为失去了特朗普这个姓氏感到遗憾不。伊凡娜说,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没有特朗普的光芒,我自己也有足够辉煌

  可想而知,如果光凭颜值,没有智慧,伊凡娜哪有如此的底气自信

  说了这么多,颜值和智商哪个金贵,自然见分晓

  颜值是短暂的光芒,智慧是永远的颜值。好脸蛋不是黄金屋,书中才有颜如玉。相由心生,美由心造。有了智慧的人,魅力也从内在映射出摄人的气质,也会变得精彩动人。

  答案见分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